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0分终场丢关键罚球 湖人主场惨遭开拓者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6:14  新浪体育
科比20分终场丢关键罚球湖人主场惨遭开拓者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湖人在主场以88-91不敌开拓者。

  湖人(56-24)功亏一篑。科比-布莱恩特在连续缺阵两场后复出,他几乎在最后时刻挽救了湖人,可惜两次罚球失手也让他成为罪人,他全场23投8中,得了20分。保罗-加索尔23分12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6分15个篮板。

  开拓者(49-31)结束客场对湖人的五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5分7次助攻,马库斯-坎比10分17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在终场前3.1秒罚中制胜三球,全场贡献16分。

  湖人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今天没理由让科比复出,但令人意外的是,科比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也许由于开拓者可能会成为湖人首轮的对手,杰克逊想让湖人在心理上击溃对手。不过遗憾的是,湖人在最后一节倒下,本赛季与开拓者在常规赛的交手全部结束,开拓者以2-1领先。

  科比毕竟有伤在身,而且又歇了两场,在场上表现平平,首节他出手7次,只命中3次。湖人以一波7-0开局,开拓者在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坎比中投得分。本节打了近一半后,科比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首次得分,湖人以15-7领先。本节最后4分钟湖人只得2分,首节只以23-20略占优势。

  第二节过半时,韦伯斯特三分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4-35。费舍尔一传一攻,湖人还以一波6-0,仍然保持优势。不过湖人未能甩开对手,本节最后1分47秒他们未能得分,米勒两次助攻,自己也投中一球,开拓者以7-0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5-46落后。

  阿尔德里奇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开拓者一度62-56领先,不过他们也未能甩开湖人,加索尔和奥多姆相继得手,而科比投中一记三分,湖人打出7-2,将差距缩小到1分。三节过后,湖人还是以71-69领先。

  第四节打了6分37秒后,湖人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8-2,以77-74超出。本节还有5分23秒时,湖人才由费舍尔投中第二球,但仍未能进入状态,而开拓者趁机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04秒时,费尔南德斯突破时突然将球高高抛起,阿尔德里奇高高跃起,在加索尔面前扣篮得手,开拓者以84-77领先。

  科比终于被逼出MVP本色。比赛还有49.3秒时,他在离三分线一米多的地方远投命中。湖人紧接着造成开拓者进攻犯规,科比带球长驱直入,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挑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湖人以87-86反超。

  坎比补篮还以一球,开拓者在终场前12.7秒再度超出。科比快速推进到前进,造成了韦伯斯特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全场球迷开始高呼“MVP”,但令人意外的是,科比竟然两罚不中。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费舍尔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8-88。

  暂停后,韦伯斯特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开拓者再度领先,留给湖人3.1秒。加索尔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湖人遗憾失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