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休战骑士遭逆转 霍华德22分13篮板魔术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3:32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休战骑士遭逆转霍华德22分13篮板魔术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骑士还是不让勒布朗-詹姆斯出战,结果他们在主场92-98以不敌魔术。

  魔术(57-23)四连胜,本赛季与骑士战成了2-2。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8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1分。

  骑士(62-20)三连败。詹姆斯詹姆斯休战骑士遭逆转霍华德22分13篮板魔术过关 继续缺阵,安托万-贾米森和莫-威廉姆斯各得19分,替补出场的德隆特-韦斯特拿下了21分。

  两队的排名都已经锁定,骑士早早成为全联盟第一,而魔术也定在了东部第二。骑士把目光放到了季后赛,让詹姆斯等人休息,而魔术却是全力以赴,以最强阵容出战。

  贾米森休息一场后复出,精神旺盛,首节就有9分进账。骑士虽然少了当家球星,开场后仍斗志十足。首节过半时,贾米森连续投篮命中,骑士连得6分,以17-11取得优势。威廉姆斯本节也有9分进账,骑士以28-19领先。

  魔术全副武装,却丝毫没占到上风,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们以24-40落后了16分。本节过半时,魔术还以29-44落后,不过此后3分钟骑士一分未得,魔术打出一波9-0,在刘易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38-44。本节结束前,魔术又连得6分,上半场只以46-50落后。

  霍华德第三节不断篮下得手,一人得了9分,刘易斯等人则频频外线得手,魔术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46秒时,尼尔森三分命中,魔术以67-63领先。韦斯特还以一记三分后,刘易斯马上也远投得手,魔术继续领先,以77-73进入最后一节。

  骑士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反超。不过皮特鲁斯在此后的40秒内两度三分命中,魔术又发起反击。比赛还有2分55秒时,尼尔森三分命中,紧接着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魔术以98-88领先了两位数。虽然此后他们未能再得分,但仍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