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总管终向众大牌妥协 新秀双星已经接到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乎每一届的美国男子篮球队的阵容都是在大赛前夕才被最终确认,而这一次也不例外,面对夏天将在土耳其开打的男篮世锦赛,美国男篮的最终名单还未被敲定,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那些大牌球星无法确认休战期的安排所致,而一度对此事态度强硬的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也有意妥协。北京时间4月11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报道,科朗吉洛暗示会放宽对于NBA球星加入美国男篮的考虑,而不是完全像之前所称的那样只有参加了今年的世锦赛才有资格争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勒布朗-詹姆斯很可能将缺席今年的世锦赛,这样他便可以专心在自己的一些其他事业以及和家人共度时光,而科兰杰罗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美国男篮大名单中的球员假如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放弃参加世锦赛,那么他也将可能被取消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这条规定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科朗吉洛说:“假如有人随意放弃现在的机会,那么他们也应该清楚自己所承担的风险。”

  对此詹姆斯梦之队总管终向众大牌妥协新秀双星已经接到邀请 显得有些恼火,“假如他这么说,那么我真会看不惯他,因为我们已经为美国男篮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承诺,当初让我们根本想都没想便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国家队。”詹姆斯说。

  虽然科朗吉洛没有对詹姆斯的这番话给予回应,但很显然,他的态度出现了一些变化并称会根据每一位球员的实际情况来考虑这个问题,“我很感激球员们为国家队付出的时间。”科朗吉洛通过电话说:“这就是牺牲精神,所以在整个选拔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做到公正合理,假如球员无法执行,那么这就打破了公正性,而每一位球员的状况都要将其视为个例来分析。”

  目前美国男篮大名单中总共有27位球员,其中包括詹姆斯、德怀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卡梅罗-安东尼和德怀特-霍华德,科比表示自己能否参加世锦赛还要取决于伤病的恢复情况,韦德则始终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而科朗吉洛透露底特律活塞队的泰夏恩-普林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拉简-隆多都已经同意加入美国男篮,只是两人的经纪人还未将签字的合同返还给他。

  除此之外,科朗吉洛还表示打算邀请一些年轻球员参加今年的迷你训练营,这其中包括克里夫兰骑士队的J.J.-希克森、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和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赛季已经临近尾声。”科朗吉洛说:“季后赛即将开始,而许多球员都在各自的球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我为他们感到高兴,而在训练营开始前,实在会发生太多变数,庆幸的是,我们拥有着一份极具深度的大名单,我也有信心在世锦赛开打前拼凑出一支优秀的美国男篮。”(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