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替补28分老鹰灭奇才 杰克逊复出山猫力取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9:57  新浪体育
超级替补28分老鹰灭奇才杰克逊复出山猫力取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山猫主场击败活塞;老鹰客场过关,拿下奇才;76人与灰熊的比赛无关大局,客场作战的76人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5-奇才95

  老鹰(51-29)结束客场六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生涯第28次“打四分”,高居NBA历史榜首,他全场共得28分,其中有23分是下半场所得。乔-约翰逊20分,迈克-毕比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0分。

  奇才(25-55)连续两赛季遭到横扫。安德雷-布拉切拿下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尼克-杨23分,迈克-米勒16分,肖恩-利文斯顿15分。

  前三节老鹰并不占优势,双方战成78-78。第四节一开始,奇才还取得领先,不过老鹰的超级替补发威,克劳福德频频三分命中,老鹰很快取得优势。

  克劳福德甚至完成四分进攻,在本节还有2分42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4分,老鹰以103-90领先,就此锁定胜局。这已经是克劳福德生涯的第28次“打四分”,高居NBA第一,早已经超过了雷吉-米勒的24次。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95-山猫99

  山猫(43-37)希望能提升排名。雷蒙德-费尔顿因感冒缺阵,泰鲁斯-托马斯有伤在身,连续缺阵。拉里-休斯替补上场,拿下了18分,斯蒂芬-杰克逊缺阵一场后复出,他与杰拉德-华莱士各得14分,DJ-奥古斯汀13分9次助攻。

  活塞(26-54)三连胜终止。本-戈登21分7次助攻,威尔-拜纳姆12分,杰森-马克西尔14分。罗德尼-斯塔基和理查德-汉密尔顿连续缺阵。

  活塞最近状态不错,面对已经进季后赛的山猫,他们拼到了最后时刻。

  比赛还有1分43秒时,华莱士突破上篮得手,山猫才以94-93超出。拜纳姆两罚两中后,活塞再度领先。不过奥古斯汀马上后仰投篮还以颜色,紧接着他送出一记大帽。活塞虽然抢到进攻篮板,但连续投篮不中,只有采取犯规战术,华莱士两罚一中,山猫以97-95领先。

  活塞还有16秒的进攻时间,但拜纳姆的上篮失手。休斯两罚两中后,为山猫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76人120-灰熊101

  76人(27-53)结束六连败。替补出场的马里斯-斯贝茨22分最高,杰森-卡波诺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15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灰熊(40-40)昨天把马刺拉下马,今天却拿76人没办法。迈克-康利23分,扎克-兰多夫19分10个篮板,鲁迪-盖伊14分。

  上半场灰熊以58-51领先。第三节还有7分42秒时,灰熊还以66-61占优势。76人开始反攻,霍利迪和伊戈达拉相继得手,而卡波诺连续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23-5的攻击,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以84-71超出。76人单节以35-20胜出,三节过后以86-78领先。

  76人越战越勇,最后一节不断拉开差距,一度领先20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