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无意今夏跳出合同 他从未考虑过离开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7:54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无意今夏跳出合同他从未考虑过离开小牛
德克-诺维茨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洛杉矶湖人上周与全明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续约3年,这让科比将一直为湖人效力至2014年。此前,科比的合同原本会在2011年夏天到期,而他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和科比一样,达拉斯小牛全明星前锋德克-诺维茨基的合同也会在2011年夏天到期,并在今年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因此,诺维茨基也可以和科比一样,选择接受一份类似的、金额稍小的续约合同。但是,诺维茨基希望选择另外一条路,那就是继续履行当前的合同,直到2011年夏天再考虑续约。

  按照诺维茨基的计划,如果今夏不跳出合同,那么他下赛季的薪水将超过2000万美元。这样一来,如果2011年夏天续约,诺维茨基就会得到比现在提前续约更多的钱。

  “我还没有和马克(库班)谈过,他是最终的决策者,”诺维茨基说道。“现在我们还没有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交涉。正如我提到的,我会打完这个赛季,然后再看看情形如何,到那时一些有关生意的事情才会发生。但是,我还是不打算跳出合同,或者是做类似的事情,在这一点上,我的态度一直没有变化。”

  在过去12年的职业生涯里,诺维茨基一直披着小牛的战袍,他也多次表示从未想像过自己会去其他的球队。考虑到诺维茨基与小牛管理层,特别是老板库班的关系,以及他对在达拉斯这座城市里生活的习惯程度,也许整个职业生涯,诺维茨基都会在小牛度过。

  目前,诺维茨基的这份合同是在2006年敲定的,那年的总决赛过后,小牛给了他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从2008年夏天开始生效。按照联盟规定,当球员的合同还剩下1至2年的时候,他们就有权与球队完成续约。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