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泰伦斯三双还会更多 用输球学赢球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易建联:泰伦斯三双还会更多用输球学赢球值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新泽西时间4月9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篮网通过两个加时以127-116击败公牛,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2场胜利。易建联拿下15分、12个篮板、3次封盖,加时赛表现抢眼。赛后,阿联在自己的专属采访室里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记者:比赛两次进入加时,你觉得球队最终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易建联:最后几个回合的防守和进攻。我们都能压住对手,还有对德里克-罗斯这一点的防守,后面也对他起到了一定的控制作用。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你也是拿到了两双,加时赛也有关键的扣篮、助攻、封盖,谈谈自己的表现吧?

  易建联:这场球嘛,就是让自己更加去投入比赛,每一个球、每一次进攻、防守都特别地注意。

  记者:泰伦斯-威廉姆斯今天也是拿到了三双,谈谈你对他的看法?

  易建联:打出三双这样的表现,只能说他是一直就有这种特点。他的身体素质,他的篮板球,他的传球视野、意识、技术,还有进攻能力,各方面都具备着拿三双的潜质,我觉得以后他的三双会越来越多。今天这场球,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

  记者:威廉姆斯这场比赛也给你传了不少球,谈谈和他的配合?

  易建联:他一直是一个除了自己进攻以外,也特别愿意传球的球员,特别注意队友的情况,总是寻找空位的队友,像我今天篮下有空位,他总是第一时间就把球传过来了,视野啊,对球的控制啊,都特别好。

  记者:加时赛时,你吃到了第五次犯规,当时有没有感觉到压力?

  易建联:没有啊,没有这么想,你防守到位的话,就没有问题。

  记者:你背着5次犯规,在第二个加时还造成了洛尔-邓的一次进攻犯规,对篮网控制局势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谈谈这个吧?

  易建联:在场上打球嘛,就要特别投入,当时也没太想已经5次犯规的事。

  记者:第一个加时赛,你们一度0-7落后,结果追回来了,并在第二个加时赛一上来就给对手一个7-0,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易建联:这是我们用一个(输球很多的)赛季换回来的,没有最后时刻松懈,我们现在已经学会了怎么在最后和对手僵持,也不会再一领先就不会打球,我们已经知道怎么赢球了,这一点是个进步。

  记者:最近篮网在赛季末期开始赢球,很多场比赛都打得很好,会不会遗憾球队的状态来得太晚?

  易建联:也不会太遗憾,虽然这样前面一直输球,我们最后还是得到了进步。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