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结束后计划回国养伤 易建联:不在意离队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7:56  新浪体育
赛季结束后计划回国养伤易建联:不在意离队传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新泽西时间4月9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易建联在赛前热身之后,回到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是篮网在IZOD中心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了,对即将离开IZOD中心有什么感觉?

  易建联:在这里打了两年吧,最后这一个赛季(打得不太好),最后这两场希望争取胜利,因为接下来要搬主场了嘛。

  记者:你也去过保诚中心,也在布拉德利中心(雄鹿主场)打过,对这三个球馆有什么看法?

  易建联:IZOD中心和布拉德利中心都比较有历史,看上去也比较旧一点。保诚中心新一点,比较小一点,观众坐起来也比较紧凑一点吧,气氛可能更加激烈一些。

  记者:交通方面有什么区别呢?

  易建联:IZOD中心可能交通没有其他那么方便,因为地理环境的问题。新的主场保诚中心那边交通设施可能会多一点。

  记者:最近球队有些变化,对于新老板的讨论也越来越多,接触过新老板吗?

  易建联:(我们)球员还没有接触到(新老板),可能高层有接触到,具体还是要去问高层。

  记者:新老板到球队,球队有什么变化吗?

  易建联:现在还没有接触到新老板,要等到今年夏天吧,正式接触后,大家才能看看有什么变化。

  记者:这个老板接受电视采访时说会,把最差的球队变成最好的球队之一,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易建联:证明他会很大手笔的进行投入。

  记者:谈一下今晚的对手公牛吧。

  易建联:上场球我们在他们主场打得比较差,我们的防守(不太好),他们速度比较快,冲击力(比较强),突破多一点。今晚我们准备要充分,特别是开局。

  记者:上一场公牛之所以打得好,是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季后赛,那么篮网的目标呢?

  易建联:赢球。

  记者:篮网的心态如何?

  易建联:我们就是想赢球。

  记者:关于你和奇奇-范德维奇的一些报道,关于你们的去和留的,这些报道会不会影响到你?

  易建联:没有什么影响,你控制不了(别人怎么说)。NBA什么变化情况都会发生,变化归变化,报道归报道。

  记者:之前听过类似的报道吗?

  易建联:各种不一样的报道太多了,赛季开始,赛季中期,赛季结束。不同时期,不同报道,不同预测。太多了。

  记者:刀枪不入了吧?

  易建联:刀枪不入?评论嘛,球迷很多评论,很多猜想,别人评论一个,猜想一个,就回复一个,那得有多少。

  记者:抛开这些评论和猜想,你自己来讲在篮网适应的怎么样?

  易建联:满适应吧,因为已经打了两个赛季了。

  记者: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接受完记者采访,阿联还介绍了肩膀伤势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已经拍了片子,等到赛季结束之后会和队医沟通,确定处理方案,然后回国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彻底把伤养好。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