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总管“威胁”勒布朗:不打世锦赛别想打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6: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皇帝”詹姆斯梦之队总管“威胁”勒布朗:不打世锦赛别想打奥运 和美国国家队总管科朗吉洛的口舌之争,俨然成了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当听说詹姆斯可能无暇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后,科朗吉洛回应的口气无比强硬:“2012年奥运会入场券不是免费的,无故缺席世锦赛的球员后果自负。”而詹姆斯的回答更是出人意料:“如果他真这么说,我很难对他心怀尊敬。”

  詹姆斯的解释并非没有道理:当年“03一代”与科朗吉洛谈定的是“三年之约”:保证参加2006年世锦赛,2007年美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我不想放杰里鸽子,他是个令人尊敬的人;但我们并没有重新谈过(继续为国效力),如果用去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做威胁,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科朗吉洛不是不通情理,但他很清楚,一旦给“皇帝”开了绿灯,今夏同是自由球员的韦德、波什和布泽尔也可以用这个理由暂别国家队,如果有伤的科比也借机告假……无疑将大大降低美国队的实力。近日基德又表示,不会再披上美国队战袍。最坏的情况是,“梦八”只有霍华德、安东尼、保罗和德隆四人留队;补充2/3新兵的“梦九”想重夺世锦赛冠军,难度无疑骤然增加了许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