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缺阵公牛惊险过关 埃文斯28分国王大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0:56  新浪体育
詹姆斯缺阵公牛惊险过关埃文斯28分国王大胜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缺阵,在客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公牛;国王与快船的比赛无关紧要,主场作战的国王大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8-109

  公牛(38-40)在战绩上追平了猛龙,不过仍暂居第九。德里克-罗斯拿下了24分10次助攻,科克-辛里奇23分,洛尔-邓22分10个篮板,乔金-诺阿17分15个篮板。

  骑士(61-18)早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稳坐钓鱼台,没让勒布朗-詹姆斯上场。莫-威廉姆斯拿下了35分10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3分,贾马里奥-穆恩14分。

  剩下的比赛骑士都可以拿来练兵,他们可不想让詹姆斯詹姆斯缺阵公牛惊险过关埃文斯28分国王大胜快船 冒险。特别是最近雄鹿的安德鲁-博格特和猛龙的克里斯-波什都受伤,更让骑士万分谨慎。

  这对公牛来说是绝好机会。东部八强已经产生七个,他们只能与猛龙争最后一个名额。公牛与猛龙还将面对面大战一场,只要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全胜,仍可以进入季后赛。

  面对少了詹姆斯、沙奎尔-奥尼尔和德隆特-韦斯特和骑士,公牛也打得并不轻松。第三节过半时,他们以76-64拉开差距,但骑士此后内外开花,和穆恩各投中一记三分,骑士以一波16-6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80-82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骑士以85-84反超,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4分45秒时,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骑士以100-96领先。

  公牛被逼入了绝境,诺阿连投带罚还以3分,洛尔-邓此后也“打三分”得手,公牛打出9-2,以105-102反超。

  威廉姆斯此后又两度三分命中,但诺阿两度还以颜色,公牛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以109-108领先。

  两队此后都投篮不中,洛尔-邓在终场前14.4秒抢下关键篮板,可惜在造成犯规后两罚不中。

  瓦莱乔最后时刻投篮不中。罗斯再次两罚不中,不过诺阿抢下进攻篮板,公牛战战兢兢地过关。

  快船94-国王116

  国王(25-54)结束八连败。泰瑞克-埃文斯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森-汤普森22分15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4分10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2分。

  快船(27-52)七连败。克里斯-卡曼23分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1分,德鲁-古登17分。

  国王本赛季最大的收获是得到最强的新秀泰瑞克,至少在快船的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未能上场的情况下可以这么说。两队相遇,都想结束连败。

  首节埃文斯就拿下10分,国王以33-27取得优势。第二节埃文斯不断突到篮下,本节再取7分,国王以63-4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快船将差距略为缩小。国王以24-11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3分31秒时,埃文斯的三分命中,队友卡斯比此后也中投命中,国王以110-87遥遥领先。(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