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杜兰特将出战世锦赛 梦之队已12年未夺此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0:04  篮球先锋报

  没有詹姆斯科比杜兰特将出战世锦赛梦之队已12年未夺此桂冠 和韦德?还有科比和杜兰特。根据目前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科比与杜兰特将会在今年夏天双双亮相土耳其,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世锦赛。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赛季结束后,科比会首先花时间来权衡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过他目前的打算是参加世锦赛。与此同时,美国男篮大总管老科朗吉洛则暗示,杜兰特将会成为美国队未来的场上核心。“在当今NBA,他已经是最好的5个球员之一,或者是最好的6个之一,”老科在当地时间4月1日说,“不管是谁缺阵,他就将成为一个相当出色的替身。”如果说世锦赛的冠军无法对那些拿过奥运金牌的球员产生吸引力的话,那么年仅21岁的杜兰特目前正无比渴望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

  在当地时间2月10日公布的那份美国男篮27人大名单中,有9人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分别是掘金的安东尼、爵士的布泽、猛龙的博什、湖人的科比、魔术的霍华德、骑士的詹姆斯、黄蜂的保罗、热火的韦德和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这份名单中还加入了曾征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奥多姆和小斯。

  其余16名球员分别是: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掘金的比卢普斯、雷霆的杜兰特、灰熊的鲁迪·盖伊、快艇的埃里克·戈登、步行者的格兰杰、76人的伊戈达拉、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尼克斯的大卫·李、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森林狼的凯文·拉夫、灰熊的梅奥、凯尔特人的帕金斯、公牛的罗斯、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和雷霆的韦斯特布鲁克。

  从1994年至今,美国男篮已经三度无缘男篮世锦赛冠军。1998年希腊世锦赛,他们拿到铜牌;2002年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他们在家门口只得到第六名;而2006年,美国队又是只拿到第三名。这个夏天,老科朗吉洛、K教练和那些球星会如愿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