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缺阵雄鹿仍打残篮网 范帅:谁都浪投不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在客场以89-108不敌雄鹿。

  约翰-萨尔蒙斯得到22分,命中率更令人称道,全场13投10中。替补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贡献18分,顶替受伤的安德鲁-博格特出场的科特-托马斯同样出色,得到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雄鹿在博格特缺阵后仍然取得两连胜。雄鹿目前仍高居东部第五位,而且这场胜利保证他们最差也能排在东部第七位。

  博格特受伤,雄鹿本已令人堪忧,但老将托马斯成了内线顶梁柱。托马斯表示,15年的NBA经验告诉他如何从逆境中走出来。“我知道我不是博格特,我是科特。为了胜利,我愿意做所有我能做的,主要就是防守和拼抢篮板球。我们在转移球方面做得很好,我要继续这样打。”托马斯说。

  篮网的德文-哈里斯第一节手感火热,9投6中得到18分,全场轰下25分,但不足以帮助球队走出阴影。篮网目前战绩为11胜67负,虽然逃脱联盟历史最差之名,但11胜仍令球迷感到羞愧。

  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对球员的自私浪投非常不满,他说:“没人愿意多传球,而且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所有人都这样。今晚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所有人状态都不好。”

  本场比赛上半场进行得很激烈,双方在半场时战成58平,不过雄鹿技高一筹,第三节末尾取得82-75的领先,并在第四节最多建立了20分优势,篮网自此再不能威胁到雄鹿的胜利。厄尔森-伊尔亚索娃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得到12分。雄鹿自2001年打入东部决赛后首次取得44胜。

  老将斯塔克豪斯道出了获胜关键,他说:“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我们把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压得很低。”

  萨尔蒙斯与布鲁克-路佩斯在比赛中有一些小冲突,当时裁判吹罚了雄鹿球员对易建联犯规,由阿联罚球。雄鹿对判罚不满,位置距离较近的萨尔蒙斯轻轻撞了洛佩斯一下,这被裁判抓到,吹了萨尔蒙斯技术犯规。不过赛后洛佩斯赛后表示,萨尔蒙斯是为了他们的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挡箭。

  “我当时对斯凯尔斯说‘我不是针对你’。这时,萨尔蒙斯走过来让我闭嘴别说了,我当时感到很疑惑。然后裁判就吹技术犯规了。”洛佩斯说。

  受伤的博格特现在忙什么?是网络购物。博格特打趣地说:“这次受伤要花掉我很多钱。”博格特正准备购买新汽车和时尚数码新品iPad。

  哈里斯从小在密尔沃基长大,这次回乡比赛,有约50人的助威团到现场为他呐喊。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