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续约获突破性进展 马刺3年4000万可留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2:28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续约获突破性进展马刺3年4000万可留妖刀
(马刺4000万续约吉诺比利接近完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有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同队中的阿根廷球星马努-吉诺比利达成了续约的框架协议,如果一切顺利,续约工作将会在本周内完成。而这样一来,也意味着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将不会出现“阿根廷妖刀”的身影。

  据这位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已经为吉诺比利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约4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双方也已经就此达成了口头协议。但一些实质性的问题仍然要在未来的24-48小时内,通过马刺和吉诺比利经纪人双方共同协商解决。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吉诺比利的经纪人赫布-鲁多伊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早晨,马刺从凤凰城客场启程飞回圣安东尼奥后,会见球队中的官员。而如果谈判过程顺利,最早在本周末之前,马刺就会对此次续约给出官方答复。

  其实早在去年休赛期期间,有媒体曾爆出马刺想要交易吉诺比利的传言,而根本的原因还是阿根廷人那脆弱的身体。众所周知,吉诺比利诡异的速度和柔韧性是建立在年龄的基础之上,但随着他年龄的增大,“妖刀”势必会调整自己的打法,而这也将使他的杀伤力大大降低。其次,吉诺比利拼命三郎式的打法很容易衍生出伤病,而马刺现在致力于将球队年轻化,送走他这样的老将更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不过对于种种的流言,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站出来拒绝了所有的交易请求。在波波维奇看来,交易吉诺比利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最终,本赛季的马刺还是选择了保持球队阵容的稳定性。

  而有了老帅的信任,吉诺比利也在走出赛季初期的伤病阴影后,迅速找回了受伤前的状态。本赛季,“阿根廷妖刀”已经为马刺出战了71场比赛,场均16.6分,3.8个篮板,4.9次助攻和1.4次抢断。而在队中主将托尼-帕克因伤休战后,被波波维奇顶上先发阵容的吉诺比利,更是连续为球队贡献出高分,带领在赛季初期萎靡的马刺,成功进军本赛季的季后赛。

  也许是看到了吉诺比利的伤病恢复不错,或是意识到了阿根廷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马刺主席彼得-霍尔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已经明确表示,球队希望重新续约吉诺比利,即便这样会让马刺背负高昂的奢侈税,他们也在所不惜。

  而对于今年已经33岁的吉诺比利来说,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基本可以宣告“妖刀”将会终老马刺。即便在合同到期后再选择转投他队,阿根廷人无非也就是为自己的养老找一个落脚点罢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