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42分进绝杀爵士胜雷霆 雄鹿斩公牛晋级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德隆42分进绝杀爵士胜雷霆雄鹿斩公牛晋级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公牛未能抓住机会,在主场败给了雄鹿;爵士主场加时险胜雷霆,暂时回到西北区榜首;马刺在客场好不容易才击败国王,升到西部第六。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39-爵士140(OT)

  爵士(51-27)领先掘金半场,重回西北区榜首。德隆-威廉姆斯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在比赛还剩1.1秒结束时投中反超2分,他还送出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8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梅米特-奥库20分7个篮板,CJ-迈尔斯16分。

  雷霆(48-29)四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5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7分9次助攻,杰夫-格林20分7个篮板。两队得分都创下了各自赛季新高。

  两队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而且也都有可能提升排名,所以这场比赛都不敢掉以轻心。双方火力都很猛,前三节爵士的得分都在30分以上,而雷霆也在29分以上,三节过后,爵士以97-94略占优势。

  第四节还有8分16秒时,哈登两罚两中,雷霆只以102-103落后。此后雷霆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爵士抓住战机,打出一波9-0,以112-102拉开差距。

  在本节还有5分30秒时,雷霆才由杜兰特两罚两中。雷霆并没有就此放弃,杜兰特此后频频三分命中,本节还有24.3秒时,格林扣篮得手,雷霆只以126-127落后1分。

  爵士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格林在常规时间结束前8.3秒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29-129。

  威廉姆斯投篮不中,马修斯抢到进攻篮板,补篮时遭到格林盖帽。雷霆在最后1.2秒也未能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杜兰特在加时还有43秒时才靠罚球得了2分,将比分追成137-138。威廉姆斯三分不中后,格林抓住机会,在比赛还有5秒时打板命中,雷霆以139-138超出。

  暂停后,威廉姆斯中投命中,爵士又将比分超出,留给雷霆1.1秒。杜兰特最后时刻投篮不中,雷霆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雄鹿79-公牛74

  雄鹿(43-34)二连胜,锁定了季后赛门票,这是他们自2005-06赛季以来首度进季后赛。安德鲁-博格特因伤缺阵,约翰-萨尔蒙斯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6分,他是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厄尔森-伊利亚索瓦17分,卢克-里德诺13分。布兰顿-詹宁斯8投仅1中,只得4分,不过助攻8次。雄鹿命中率只有36%。

  公牛(37-40)二连胜终止,仍落后第八的猛龙一场。洛尔-邓得了16分10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得了12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0分6个篮板。

  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公牛就能追平此前失利的猛龙,并列东部第八,而雄鹿拿下这场比赛就能锁定季后赛资格。

  首节公牛以27-14取得优势,不过第二节他们却在雄鹿的防守之下只得9分,本节过后以36-42落后。整个第二节公牛只投中3球。

  下半场两队都展开严密的防守,双方苦战到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15.4秒时,塔基-吉布森的投篮使公牛只以74-76落后。

  萨尔蒙斯此后两罚一中给了公牛机会,可惜关键时刻米勒走步违例,詹宁斯两罚一中。公牛此后仍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马刺95-国王86

  马刺(48-29)四连胜,战绩与雷霆持平,升到了西部第六。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理查德-杰弗森18分,马努-吉诺比利16分6次助攻,加雷特-坦普尔15分,蒂姆-邓肯10分10个篮板。

  国王(24-54)八连败。泰瑞克-埃文斯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尔-兰德里20分,东特-格林12分。

  双方一直打得难分难解,前两节都是平手,上半场战成47-47。

  比赛还有5分39秒时,兰德里连续得手后,国王又将比分追成79-79。关键时刻吉诺比利还以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吉诺比利再度三分命中,马刺以89-79拉开差距。

  国王连续失手,兰德里此后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也未能把握,在4分31秒内一分未得后,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