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低迷表现引球迷嘘声 科比加索尔两巨头齐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湖人队刚刚和科比续约3年,但是科比和他的队友们并没有发挥出足够的水准。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湖人队输掉了4场,他们甚至没有能够轻松锁定西部排名第一的位置。

  签下超级合同的科比表现也不够理想,尤其在输给马刺队的那场比赛中,科比24投只有8中,而两天之前在和爵士队的比赛中,科比23次出手5次命中,是否受伤的右手影响了他的发挥?科比拒绝赞成这种说法,但是球迷对于湖人队的表现却是难以满意。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中, 球迷朝着湖人队发出了嘘声。

  科比承认球队的表现让人不满意:“我一直在担心这一点,尤其是现在,我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这是一段关键的事情,即将等待我们的是一场艰巨的季后赛大战。”

  湖人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和西部第二的掘金队交锋,此后还要和森林狼开拓者、国王以及快船队交锋。

  替补球员沃顿仍然对湖人队充满信心,“当我们能够执行好进攻战术同时打出不错的防守表现,那么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我们仍然是难以被击败的,要做的就是在需要的时候打出好的表现。现在就是需要的时候,我们需要有稳定的发挥,我们会好起来的。”

  湖人队在赛季初曾经是联盟最好战绩的保持者,但是现在,他们已经被骑士队落下。湖人队只有拿下剩下的5场比赛,才能够连续第二个赛季拿下单赛季60胜以上的成绩,这也将是上世纪80年代以来球队第一次做到这样的成绩。

  马刺队的球星吉诺比利认为,即便湖人队现在如此疲软,这支球队仍然不可小视,“湖人队现在的表现是不好,他们连续输了几场比赛,但是这仍然是一场强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种进攻武器,他们会继续战斗,他们也会能够打出顽强的防守。”

  湖人队之前106比92大胜爵士队的比赛是他们自3月2日以来第一次能够以两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这对于一支志向在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实在是不够理想。

  加索尔也表示:“我们必须有所认识,去找出我们发挥不佳的原因,去找出我们犯下那些不应该犯下错误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够以一个出色的表现结束最后的5场比赛,这样能够带着良好的感觉进入季后赛,这一点非常关键。”

  湖人队的球员也的确应该反省了,因为就连一向沉得住气的禅师也在输给马刺之后动了心神。杰克逊批评裁判过于针对阿泰斯特而偏袒吉诺比利,在那一场比赛中,阿泰斯特试图用更有侵略性的防守去对付阿根廷人,结果遭致了裁判相对严厉的处罚。禅师的这般批评并没有讨得什么好处,联盟已经决定给他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对于千万年薪的禅师而言,这样的罚款自然是小数目,不过如果球员老不能骂醒,老是需要教练痛斥裁判来点醒他们,禅师的这罚款也就没有了任何意义。

  除了态度问题,湖人队的另一个敌人就是伤病,安德鲁-拜纳姆的左肌腱伤势还是没有好转,周一进行了核磁共振,得出的结果让人非常失望,何时回到球队仍然没有定论。除了拜纳姆,湖人队中还有多人带伤在比赛,阿泰斯特的左脚后跟和左手大拇指有伤,布朗的右手大拇指也有扭伤,武贾西奇则是右肩的伤病,而沃顿也是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

  但这些都不是湖人队表现不佳的理由,科比也向着队友发出了自己的宣言,“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纠正现状。”(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