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用最大让步留第一王牌 科比不想走就动不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洛杉矶时报》跟进了科比续约的新消息。虽然根据规则科比最高可以同湖人签3年9100万的合同,因此媒体普遍预计这次他的续约总金额会在9000万左右。刚刚完成续约时,美联社报道,科比的3年合同总金额是8960万。可跟湖人关系更为密切的《洛杉矶时报》曝出了另一个版本,8400万美元。

  不管是8960万还是8400万,科比总算是完成了续约。大半赛季过后,科比终于与湖人谈妥。针对这个敏感问题,科比用玩笑做出巧妙回应,“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们双方都太懒了,我猜是这样,”飞侠笑着说,“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太在意续约,因为大家都知道,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神通广大的《雅虎体育》今天又透露了新合同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根据这份资料,科比下赛季的年薪将是2480万美元,11-12赛季的年薪是2520万,12-13赛季为2780万,13-14赛季的年薪是3050万。

  另外更王道的是,科比的新合同拥有“交易否决权”,也就是说,就算湖人想把科比交易走,如果科比不点头,他们也休想做到。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