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认为谁才是NCAA71年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2010年NCAA全国锦标赛落下帷幕,杜克时隔9年后再度杀入决赛并61-59力挫黑马巴特勒大学拿下冠军。这是老K教练为杜克赢得的第四座全国冠军奖杯,这是一届属于K教练的NCAA锦标赛,杜克球员用完美的表现为老K执掌杜克3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NCAA历史上最牛的教练无疑是UCLA传奇约翰-伍登,但已执教杜克30周年的迈克-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也是神一般的存在。老K曾12次当选年度最佳教练,4次率领杜克赢得NCAA全国冠军(1991和92赛季成功卫冕更是伍登之后NCAA第一人)、11次率队杀入最终四强(历史第3),执教杜克生涯总胜场已达795场。在K教练任期内,杜克已有93周排名高居全美第一)。过去12年,杜克有9次都是美联社评选的锦标赛1号种子。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