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寻宝锁真正目标 90后小将号称天空版诺维茨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10  新浪体育
火箭寻宝锁真正目标90后小将号称天空版诺维茨基

维塞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日前莫雷秘赴欧洲,归来时满面春风。塞尔吉奥-尤尔的成长和小鲨鱼肖茨安尼蒂斯先后被媒体关注,而根据ESPN和draft两家权威预测的选秀名单,一位初出茅庐的90后小将悄悄与火箭扯上了联系。

视频-火箭中意的全能大前锋 他是下一个德国战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简-维塞利,国籍捷克,效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身高2米11,体重109公斤。看过维塞利打球的球探给出了年轻人的模板:德克-诺维茨基。

  同诺维茨基一样,维塞利有着欧洲球员普遍拥有的优秀身材,据说莫雷在现场观看维塞利打球后,对这位90年出生的小将赞不绝口。出色的团队意识,进攻端能里能外,柔和的外线手感,劲爆的身体素质;防守端出色的篮球智商尽显无疑。更为可贵的是,维塞利在空中的感觉异常出色,无论是空中接力的扣篮,还是防守端的盖帽,在欧洲年轻一辈的内线中,维塞利绝对是冉冉升起的新星。

  本赛季,维塞利20场球每场能上场23分50秒,场均有8.7分,4.6个篮板,1.3次助攻,0.8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6.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4%。

  特别是在同巴塞罗那和帕纳辛纳科斯的两场比赛中,维塞利彻底征服了球探。同巴萨一战,维塞利星光四射,全场砍下27分15篮板2抢断的超级数据,同帕纳辛纳科斯,23分6篮板4助攻3抢断,无疑在与欧洲两大豪门的对抗中,维塞利为自己填上了厚重的筹码。

  维塞利另一个备受好评的是他的超强成长性,上赛季场均只有4.8分3篮板,一年后就翻了一翻。而且国际大赛中,维塞利分别在U-16、U-18欧青赛中为捷克国家队上场,有抢眼的发挥。虽然年纪只有19岁,但也称得上身经百战。

  虽然官方给出的位置是小前锋,但维塞利其实可以胜任小前锋、大前锋甚至是中锋的位置。如果进入NBA,他最需要加强上肢力量的锻炼。不过诺天王刚进入NBA时同样身材瘦削,在NBA先进的力量训练师帮助下,维塞利根本不需要为此担心。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