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妖星称沃尔必定参选 2010选秀状元几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取下10胜之后,新泽西篮网本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状元签,然后摘下约翰-沃尔。但是由于肯塔基大学在NCAA战绩不佳,沃尔现在对于参加选秀的态度十分模糊。不过篮网小将泰伦斯-威廉姆斯却认为沃尔一定会参加选秀。

  威廉姆斯最近表现十分神勇,他也成为篮网队内最近炙手可热的球员。当然,有很多人也认为威廉姆斯之所以能迅速端正态度,并打出非常不错的数据,是与他四年大学锤炼是分不开的。然而,威廉姆斯固然喜欢在大学打满四年,可他也非常能理解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留在大学里的。

  所以,尽管威廉姆斯在路易斯维尔大学打满了四年,可是他在谈到沃尔时,依然坚持认为沃尔应该尽快告别肯塔基大学,赶紧开始自己的NBA生涯。

  “我的意见是,沃尔应该离开校园了,”威廉姆斯非常诚恳地说,“因为现在他可以成为状元秀或者榜眼秀,基本掉不到探花位去。如果他今年不参选,那么万一夏天他受伤,然后休掉一整年的话,明年他就需要重新证明自己,而且他的选秀顺位就可能一下子跌到28位。你知道,状元秀和首轮末尾之间的差距可是数百万美元啊。”

  威廉姆斯的话确实很有道理,在行情已经涨到无法再涨的情况下,沃尔不参选确实不可能。所以,虽然肯塔基大学教练约翰-卡利帕里曾表示“沃尔希望留在肯塔基”,但是也马上辟谣,称自己只是开了个玩笑。

  当然,有些球迷或许会认为威廉姆斯说的“夏天受伤,然后推迟一年参选”这种故事情节有点太离谱,但事实证明,这绝非虚言。在大四赛季开始前,威廉姆斯伤到了自己的膝盖,当时他撕裂了半月板,应该说算是比较严重的伤病。幸运的是,威廉姆斯只休战了一个月,并最终还是保住了乐透区的身价。

  当然,威廉姆斯的运气只能说是有好有坏,最终没有影响身价算是极大的幸运。可是如果状元榜眼级的球员也遭遇这样的伤病,那么身价不下跌就很难保证了。所以不管怎么看,沃尔今年最好的选择依然是参选,毕竟,他已经几乎被锁定为状元秀,即便再怎么锤炼,也不可能获得更高的身价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