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接受手肘手术 赛季恐将提前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报道,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预计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为自己脱臼的右肘接受手术。而这样一来,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的征程恐怕就将提前结束。

  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率先对外披露了此消息,但详细的细节斯凯尔斯也并没有多说,他只是表示,“博格特自己感觉非常失望,他根本没有预料到会是这种后果。一天前他还在憧憬着季后赛,但现在,他也许将提前告别本赛季了。”

  虽然目前从雄鹿官方的态度来看,他们还没有对博格特赛季报销给出明确的答复,但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经历这样的手术,澳大利亚中锋本赛季的征程也可以宣告提前结束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博格特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