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40分雷霆灭森林狼 麦蒂缺阵尼克斯力取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0:10  新浪体育
杜兰特40分雷霆灭森林狼麦蒂缺阵尼克斯力取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雷霆在主场击败森林狼;尼克斯客场险胜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8-雷霆116

  雷霆(48-28)四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0分9个篮板,此役过后,他的得分打破了队史单赛季得分纪录。杰夫-格林16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分16次助攻,赛尔吉-埃巴卡14分9个篮板。

  森林狼(15-62)二连败。琼尼-弗林22分,莱恩-戈麦斯22分,科里-布鲁尔18分,艾尔-杰弗森16分7个篮板。

  昨天雷霆锁定季后赛门票,5年来首度打进季后赛。今天面对森林狼,他们打得很轻松,上半场一度取得25分的优势,以72-50结束。

  不过森林狼在下半场反击,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杜兰特投中一球,在终场前5分钟,他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雷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杜兰特也就此打破队史得分纪录。

  雷霆此前单赛季得分纪录由戴尔-埃利斯保持,他在1988-89赛季得了2253分。杜兰特今天赛前已经得了2218分,此役过后,共得了2258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113-快船107

  尼克斯(27-49)结束四连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大卫-李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艾尔-哈林顿26分,比尔-沃克18分5个篮板。

  快船(27-50)五连败。拜伦-戴维斯得了2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克里斯-卡曼22分1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和德鲁-古登各得17分。

  两队战绩相近,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只是为了练兵,尽管如此,双方在场上打得并不放松,拼到了最后一分钟。

  第三节尼克斯一度领先两位数,以86-79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古登连续两次补篮得分后,快船将比分追成103-103。

  快船有反超良机,但连续失去机会,戴维斯传球失误,古登三秒违例,而卡曼则进攻犯规。尼克斯由哈林顿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36.9秒时以107-103领先。

  卡曼好不容易扣篮得手,但道格拉斯马上罚球还以2分,尼克斯保持4分的优势。巴特勒此后三分不中,哈林顿两罚两中后,为尼克斯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