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近50胜令老鹰更加成熟 活塞中锋:想赢他们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老鹰在主场以91-85战胜活塞,斩获自己本赛季常规赛的第49胜。

  现在老鹰离第50胜只有一步之遥,作为鹰队的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深知50胜对于球队意味着什么。

  “意义很重大。”克劳福德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常规赛中胜场超过50了,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贾马尔-克劳福德本场比赛砍下29分,队友艾尔-霍福德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今天的胜利成就了老鹰的主场10连胜,同时也送给了活塞11连败。

  本赛季是克劳福德来到鹰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一直被安排在第六人的位置上,并为球队做出了重大贡献。到目前为止,克劳福德场均贡献17.8分,位列全队得分第二。今年是克劳福德在NBA的第10个年头,之前作为对手,他对于老鹰连续9年的不断拼搏有着深刻了解。

  “如果能获得50胜,那意味着我们的球队真的很优秀,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因此而满足。”克劳福德表示,“我们会继续前进,争取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塞方面,罗德尼-斯塔基得到22分,泰夏安-普林斯也有17分7个篮板入账,全队主力4人得分上双,但他们在老鹰面前所作的一切最终都变成徒劳。

  “我们全心全意的去比赛。”活塞首发中锋夸梅-布朗说,“但我们是和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比赛,想赢他们太难了。”

  老鹰队当家球星乔-约翰逊今天因右手拇指扭伤而缺席了比赛。球队超级扣将约什-史密斯今天砍下了1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史密斯认为,克劳福德在进攻端的发挥很好的弥补了约翰逊的空缺。

  “他(克劳福德)的进攻手段很丰富,我们围绕着他展开进攻,当他拿到球时,你根本无法预料他会用什么方式来终结对手。虽然我们失去了乔(约翰逊),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继续前进。”史密斯赛后表示。

  今年是老鹰队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在NBA征战的第5个赛季,他很欣慰的看到球队在面对已经输了53场球的活塞时,没有任何松懈的表现。

  “如果换做是以前的老鹰,一定会变得松懈。”马文-威廉姆斯说到,“大家现在变得成熟了,我们知道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