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届全明星终将正式入选名人堂 他也曾是绿军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ESPN报道,在2007年2月因心脏病突发过世的昔日球星丹尼斯-约翰逊又将在今年被人提及,而这一次他将正式入选NBA名人堂。

  约翰逊曾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三巨头之一,他帮助凯尔特人队先后在1984年和1986年问鼎总冠军头衔,而在1979年效力于西雅图超音速队时也夺取过冠军。整个职业生涯中,约翰逊总共摸爬滚打了14个赛季,而他最后的7年均是在凯尔特人队中度过。

  约翰逊一度被认为是防守专家以及当年最优秀的后卫之一,他在今年2月被选入了19位候选人名单中,而外界不少人认为他的入选实在有些迟来,因为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球星都会在退役数年后顺利进入名人堂。

  和取得的总冠军数一样,约翰逊个人也取得了不少荣誉,他曾5次入选全明星赛,并在1979年成为NBA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除了为凯尔特人队效力7个赛季外,约翰逊还先后为超音速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打了4年和3年,他所身着的3号球衣则在1991年被正式退役。(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名人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