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杜兰特:哈登让我吃惊 雷霆西部绝对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赛季战绩出色,目前暂时排在西部第六,距离季后赛仅有一步之遥,新浪体育对雷霆的领袖杜兰特进行了专访:

  新浪体育:你对球队现阶段的化合作用怎么看?

  杜兰特:斯科特教练非常出色,他让队里的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角色。我们这几年逐年都有进步。你看看杰夫(格林)和罗素(韦斯特布鲁克),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

  新浪体育:那你自己呢?

  杜兰特:我现在是这支球队的领袖,虽然本赛季有几场球我状态非常低迷,但我仍然要起到领袖的责任。不是说我必须自己拿30多分才是球队的领袖,我一直都是,所以我也要学会如何在自己发挥不好的时候仍然发挥领袖作用。

  新浪体育:雷霆队,包括所在的城市俄克拉荷马,都不能算大众所熟悉的球队和城市。你对此认可吗?

  杜兰特:(笑)只要我们能多打出好的表现,相信我们早晚会被更多的球迷所认可和喜欢。至于城市,我觉得这更不是问题。

  新浪体育: 球队从西雅图搬到俄克拉荷马,谈谈两座城市的不同?

  杜兰特:西雅图是个很美的城市,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那里的气候。俄克拉荷马的球迷其实很热情,也许是他们之前黄蜂队奠定的基础,他们似乎非常快的就适应了我们。

  新浪体育: 超音速和雷霆,你喜欢哪个名字?

  杜兰特:这个很难回答,我可能更喜欢雷霆把。

  新浪体育:对今年的新秀哈登有什么评价?

  杜兰特: 詹姆斯新浪VS杜兰特:哈登让我吃惊雷霆西部绝对有实力 (哈登的名字)?他的投射能力让我吃惊。我们现在经常在训练后比远射,我不得不说他来之前,我还没有这样的对手。

  新浪体育:谁赢的多?

  杜兰特:互有胜负。但我不给自己定义为纯粹的射手。至于他是否如此我不知道,你要去问他自己。

  新浪体育:你们从爵士换来了梅尔的这笔交易,能谈谈吗?

  杜兰特:我对他并不是非常熟悉,但直到他速度很快而且投篮不凑。现在我们又两个替补后卫都有伤在身,所以这笔交易非常及时,这可以给罗素一些休息的时间。

  新浪体育:这赛季的目标?

  杜兰特:那还用说,Playoffs(季后赛)。我觉得我们虽然还是支年轻球队,但绝度有这个实力。我不会空口去说今年目标是总冠军这样的话,但季后赛,我绝对相信球队有这个能力。

  新浪体育:但西部强队如云……

  杜兰特:对,我没说想要以前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只要能进就算完成了目标。最近我们在主场也对球迷做过一个调查,其中86%以上的球迷认为我们有实力打进这个赛季的季后赛。

  新浪体育:可那是你们自己主场的球迷,不会有主观因素吗?

  杜兰特:(笑)那我不知道,至少他们跟我想的一样。

  新浪体育:去过中国吗?

  杜兰特:没去过大陆,但我去过台湾一次。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去中国大陆看看。可惜08年时我还不是美国队的一员,否则就有机会去了。(杜兰特现在在美国队集训名单中,而且在之前的集训里表现出色)

  采访结束后,杜兰特在他的助理的簇拥下离开了更衣室,他也是雷霆队唯一一个带有贴身助理的球员。

  (冯辛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