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狂胜险十人得分过双 詹姆斯若来他们非常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新泽西篮网主场115-87狂胜新奥尔良黄蜂,全队10人出场(吉祥物克里斯-奎因可忽略不计)几乎全部得分过双(最低的德文-哈里斯也有7分进账)。

  篮网赛季末段终入正规,布鲁克-洛佩斯、库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等新锐的进步让人欣慰,但他们想翻身单靠这帮人打天下显然还欠火候,德文-哈里斯也早已被证明只是将才。篮网需要超级巨星压阵,最合适的名字自然是勒布朗-詹姆斯。

  篮网这两年重建为的就是2010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可以大有作为,球队当下只有7名球员2010-11赛季合同在身,即便算上他们拿到状元签后要给约翰-沃尔开出的429万年薪,篮网薪水总额也只有31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他们将至少拥有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追逐大牌自由球员。

  虽然ESPN众多专家都不看好篮网追逐勒布朗的前景,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甚至很鄙视的给詹姆斯篮网狂胜险十人得分过双詹姆斯若来他们非常恐怖 加盟篮网开出了0.001%的几率。但篮网不是没有自个儿的卖点,勒布朗和篮网小老板Jay-Z私交甚笃,新老板米海尔-普罗霍洛夫的卢布则能保证小皇帝更快实现“全球偶像”的野望,即将搬迁至布鲁克林也将成为篮网的筹码,詹姆斯正在和NIKE谈续约——合同中可能涉及勒布朗去纽约增加巨额奖金的条款。

  当然前提还是勒布朗选择离开骑士,如果骑士今年问鼎,那小皇帝离开克里夫兰的可能性大于50%。换句话说在给家乡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之前,勒布朗离开骑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利好因素在于,骑士已经连续第二年常规赛胜场60+,在NBA历史上只有12支球队完成过这样的成绩,而这其中又只有两支球队最后都没能拿到总冠军(05-06、06-07赛季的小牛和96-97、97-98赛季的爵士)。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