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39分热火轻取森林狼 公牛五虎上双主场捕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7:44  新浪体育
韦德39分热火轻取森林狼公牛五虎上双主场捕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猛龙在客场加时险胜76人,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不过公牛也顽强过关,击败山猫后,仍对猛龙保持压力。老鹰好不容易才击败活塞;热火客场战胜森林狼。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28-76人123(OT)

  猛龙(38-37)三连胜。克里斯-波什在加时投中关键两球,全场拿下2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23分6个篮板,索尼-维姆斯18分,何塞-卡尔德隆16分10次助攻,安托万-莱特15分。

  76人(26-50)三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现全面,拿下了3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还有5次抢断。朱-霍利迪25分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2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9分11个篮板。

  猛龙剩下的比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今天他们几乎把重要的胜利让给了76人。

  在常规时间结束前59秒,霍利迪使76人以114-111取得优势。卡尔德隆在17秒后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波什有机会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但最后时刻上篮失手。

  76人在加时以120-119取得领先,此后战成了122-122。波什在终场前1分55秒上篮为猛龙取得领先,戴勒姆波特此后两罚仅一中,而波什再度投篮得手,猛龙以126-123占优势。

  杰克最后时刻两罚不中也给了76人机会,不过巴尼亚尼抢下进攻篮板,这次贾瑞特-杰克两罚两中。

  活塞85-老鹰91

  老鹰(49-27)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超级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他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中锋艾尔-霍福德拿下了20分14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3分14个篮板。

  活塞(23-53)遭到11连败。罗德尼-斯塔基拿下22分,泰夏安-普林斯17分7个篮板,威尔-拜纳姆13分。

  老鹰要为保住东部第三而战,活塞则早已经是季后赛看客。老鹰打得并不放松,在最后时刻才艰难过关。

  上半场老鹰以54-45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取12分,但活塞此后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4-74。

  克劳福德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三分命中,老鹰连得8分,再次取得优势。活塞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仍紧追不舍。终场前1分12秒,斯塔基两罚两中,活塞将比分追成85-89。老鹰此后投篮不中给了活塞缩小差距的机会,可惜斯塔基也投篮不中。拜纳姆犯规后,克劳福德两罚两中,为老鹰锁定胜局。

  山猫88-公牛96

  公牛(37-39)二连胜,仍落后第八的猛龙2场。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德里克-罗斯26分5次助攻,科克-辛里奇24分,塔基-吉布森14分15个篮板,乔金-诺阿11分16个篮板。

  山猫(40-36)二连胜终止。鲍里斯-迪奥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和拉里-休斯各得14分。

  第三节公牛一度领先12分,三节过后仍以70-63领先。不过山猫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9-6后,在终场前6分15秒以82-76超出。

  终场前4分钟山猫还领先4分,公牛眼看要失去大好局势。罗斯关键时刻两度上篮得手,而在此期间辛里奇三分命中,公牛连得9分,在终场前1分15秒以89-84再度领先。

  被逼入绝境的公牛终场爆发。罗斯在终场前25.3秒两罚两中,公牛以94-88领先。山猫此后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热火97-森林狼84

  热火(43-34)八连胜,保持东部第五的位置。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14分,迈克尔-比斯利和卡洛斯-阿罗约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3分17个篮板。

  森林狼(15-61)难逃一败。艾尔-杰弗森12分5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0分。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2分,凯文-勒夫11分11个篮板。

  上一场森林狼好不容易结束了16连败,今天碰到热火,他们又一次尝到熟悉的滋味。

  韦德无所不在,他在第二节得了11分,热火本节以28-17胜出,上半场以53-44领先。

  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5分12秒时,韦德投篮命中后,热火以69-48遥遥领先。热火此后在本节只投中两球,但前三节以73-58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森林狼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无力对热火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