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这场胜利值得我们骄傲 里弗斯:我们像高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如今已经锁定了一席季后赛资格,而他们现在要做的便是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北京时间4月3日,凭借着全队在第四节以及加时赛中的顽强表现,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9-114击败了凯尔特人队,这不但使后者遭受到了主场3连败,同时也让人们对这支“年迈”劲旅的季后赛征程感到担忧。

  “这或许是我们整个赛季最棒的一场胜利。”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没有什么能比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更让我感到骄傲的了,比赛看上去一度落在对方的手中,但我们转瞬间便改变了格局,太快了。”

  路易斯-斯科拉贡献27分和11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则有30分和9次助攻紧张,他在常规时间还剩9秒时的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而凯尔特人队则不得不为自己接连错失罚球机会付出输球的代价,“我们是一支打法聪明的球队。”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这就是令我困扰的,今天的比赛中实在有太多地方完全不像是我们的表现。”

  蔡斯-巴丁格为火箭队拿下24分,特雷沃-阿里扎则因为流感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这对于年轻球员而言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凯尔-洛瑞说:“当我们提到自己曾击败过凯尔特人队时自然会感觉极佳,这是一场值得骄傲的胜利。”

  保罗-皮尔斯全场攻下27分,拉简-隆多则有23分和10次助攻,这令他超越了名人堂球员鲍勃-库西成为凯尔特人队历史上单季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除此之外,他还完成了5次助攻和5个篮板,本赛季截止目前隆多已经送出724次助攻,而库西则在1959-60赛季送出715次助攻。

  全队65%的罚球命中率让凯尔特人队白白浪费了锁定胜局的机会,皮尔斯一人便投失了4次,“我实在可以指出太多缺陷,但我不会这么做。”里弗斯说:“我们在许多时候的表现就像是一支高中球队。”

  对于巴丁格而言,今天的胜利足以让他兴奋好一阵,“对手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高潮,但够幸运的是,他们罚丢了许多球,而布鲁克斯则为我们投中了关键球。”巴丁格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