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努享主场MVP待遇 魔兽糟糕罚球引球迷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马努-吉诺比利再次发威,全场砍下4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马刺在客场以112-100战胜了魔术。

  这是吉诺比利接替受伤的托尼-帕克出任首发以来,第四次得分超过30分,本场比赛的43分也是他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吉诺比利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哪支球队想要签下这把妖刀,一定会花很多钱。

  “我们先后换了三名不同的球员去防守他(吉诺比利)。”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说到,“但是没有一个人能阻止他。”

  马刺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暂时摆脱了以西部第8进军季后赛的不利境地。现在,开拓者、雷霆和马刺这三支球队谁最终成为西部第8名变得愈加扑朔迷离。第8意味着季后赛首轮就要遭遇卫冕冠军湖人队,这是这三支球队都不愿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在过去的七天里,马刺先后战胜了骑士、凯尔特人和今天的魔术,这些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我们不可能击败联盟中所有40+和50+胜场的球队,但我很高兴看到球队开始这样做了,虽然有些晚但总比不做要好。”吉诺比利说。

  魔术队今天有6人得分上双,拉沙德-刘易斯和迈克尔-皮特鲁斯均贡献了18分。德怀特-霍华德10分6个篮板,魔兽全场共有11次罚球但只命中了2球。霍华德表示在这场“砍兽”的比赛中自己表现的很差劲,他感到心有不甘。

  “我的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到罚球上,他们明摆着就是要对我犯规,这让我感到很不适应,糟透了。”德怀特-霍华德赛后表示。

  本场比赛霍华德罚球之差,甚至连球迷都看不下去了,比赛中有球迷在霍华德罚球时嘘他“你该好好练练你的罚球了!”。

  “拥有球迷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但当你遇到一个令人沮丧的夜晚时,球迷还对你言语讽刺,那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霍华德赛后显得很委屈,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06秒时,魔兽6犯毕业,终于在这个痛苦的夜晚得到解脱。

  而霍华德的最后一次犯规正是吉诺比利造的。

  吉诺比利全场17次罚球只罚丢了3个,当他在比赛还有49秒结束完成最后两次罚球时,整个AT&T中心球馆响起了“M-V-P”的呼声。

  魔术曾在3月18日以26分的分差大胜马刺,当时蒂姆-邓肯10投1中仅得5分。而今天马刺完成了复仇。

  “这个联盟中每个人都有令人沮丧的夜晚。”魔术主帅范甘迪说,“几天前我看到蒂姆-邓肯在打了12年球后在奥兰多度过了一个沮丧的夜晚。所以让我们不要太在意德怀特这个糟糕的夜晚,在我看来他还是联盟中最年轻的球员,我们没有必要因为一个晚上而给他那么多的抱怨。如果你来到奥兰多,你也会有和他一样的经历。”

  吉诺比利从上个月帕克受伤开始到现在几乎成了马刺的救世主——命中三分同时骗到对手犯规,有如神助的急停跳投,还有他那不顾一切的高速飞驰冲向篮筐。这些都让人们不得不感叹“马努回来了”!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