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射老鹰锁定东部第一 吉诺比利43分马刺破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骑士射老鹰锁定东部第一吉诺比利43分马刺破魔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骑士在主场击败老鹰;魔术在客场不敌马刺;此役过后,骑士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而由于马刺的胜利,火箭正式无缘季后赛。太阳则轻松过关,击败了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9-活塞94

  太阳(50-26)十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5投13中,拿下了29分6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2分,史蒂夫-纳什9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里德-达德利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0分。

  活塞(23-52)十连败。本-戈登21分,约纳斯-杰雷科14分10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10分。

  太阳每一节得分都超出活塞,逐渐拉开差距。上半场太阳以56-50领先,第三节他们很快取得两位数优势,在本节还有1分46秒时,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后,太阳以82-70领先。三节过后,双方战成85-73。

  最后一节活塞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达德利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断了活塞的念头。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88-骑士93

  骑士(60-16)三连胜,加上此后魔术的失利,他们锁定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7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4分,安托万-贾米森12分7个篮板。

  老鹰(48-27)二连胜终止。约什-史密斯20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和艾尔-霍福德各得13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5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

  双方拼到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6分43秒时,老鹰还以76-74领先,此后的5分30秒老鹰一分未得,而骑士则大举进攻,詹姆斯骑士射老鹰锁定东部第一吉诺比利43分马刺破魔术 和威廉姆斯相继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4-0,一举以88-76超出。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9分,威廉姆斯得了5分,骑士就此锁定胜局。

  接下来的比赛,骑士再胜一场,或者湖人再输一场,骑士就将取得全联盟第一的战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魔术100-马刺112

  马刺(46-29)大将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4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姆-邓肯12投10中,拿下了23分8个篮板,马特-邦纳15分6个篮板。由于马刺的胜利,也正式宣布了火箭无缘今年的季后赛。

  魔术(53-23)三连胜终止,落后了骑士7场,已经无力与骑士争夺东部第一的位置。拉沙德-刘易斯18分,贾米尔-尼尔森15分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0分6个篮板。

  魔术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5-87,大有逆转之势。不过邓肯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又为马刺取得优势。

  魔术又将比分追成90-93后,邓肯助攻,邦纳三分得手,接着邓肯给卡特一记大帽,邦纳再度得手,马刺以98-90领先。

  魔术虽然心有不甘,但霍华德今天无法施展,而邓肯游刃有余。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邓肯近距离投篮命中,马刺以108-98领先,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