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中文官网正在视频直播焦点战:火箭VS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7:30,NBA中文官网为您视频直播NBA常规赛焦点战,火箭VS凯尔特人。

  火箭只剩下最后一点理论上闯入季后赛的希望,但很有可能,这最后一丝希望将在近两天内完全破灭。出征波士顿对于火箭来说,练兵的意义或许更大。凯尔特人目前被老鹰反超排在东部第四,他们还需要利用剩下的常规赛再做一搏,上一场凯尔特人主场输给雷霆,接下来他们肯定不会轻易让火箭好过。

  >>点击进入NBA中文官网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新传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