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得分王如今2分男 麦蒂纽约之旅已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3: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纽约尼克斯今天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尼克斯全队状态不佳,最终他们以90-118惨败开拓者。麦蒂首发出场仅仅打了20分钟,得到可怜的2分,还有2次失误。

  首节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发起猛攻,阿尔德里奇先是外线跳投命中,随后他又接到米勒的助攻篮下偷袭得手。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的率领下很快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以10-2取得了领先。第一节还剩8分32秒,尼克斯终于打出了精彩的进攻。大卫-李在右侧持球单打,麦蒂从中路空切杀入篮下,大卫-李观察到麦蒂的跑位之后及时将球送了过去,麦蒂接球之后一个加速杀到了篮下,此时他已经完全将防守人甩开,麦蒂腾空而起将球狠狠砸入了篮筐。

  所有尼克斯的球迷此时都为这记暴扣感到心潮澎湃,因为这是来自麦蒂的表演。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回是尼克斯爆发的开始,可好的势头并没有维持太久,尼克斯此后仍然没能找到手感,哈灵顿外线三分不中,麦蒂在外线跳投也打铁而出。尼克斯的进攻很快又一次陷入了僵局。

  看到开拓者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麦蒂的心里有些着急了。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50秒,他从外线运球至杀篮下,可安德鲁-米勒早就看穿了他的意图,米勒在篮下站好了位置一动不动,麦蒂刚一靠过来,他立刻应声倒地。裁判吹罚了麦蒂的进攻犯规。又是一次失误。麦蒂摇摇头,走向了裁判,他皱着眉头向裁判不停地辩解着,可他无法改变判罚的结果。谁也没想到,开场不久的那记暴扣竟然成为了麦蒂全场比赛的唯一得分。他仅仅打了20分钟就被德安东尼死死按在了板凳上,甚至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再获得。

  开拓者在下半场比赛占尽了优势,一直牢牢掌控着比赛。麦蒂只能落寞的坐在场边,看着尼克斯吃到又一场惨败。

  当纽约尼克斯经过三方大交易将麦蒂换来的时候,有很多球迷都对他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为了得到麦蒂,尼克斯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们在打包当中送走了高位新秀乔丹-希尔,还给了火箭两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可麦蒂来到尼克斯之后的表现却只有失望。

  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首秀,麦蒂拿下了26分4个篮板5次助攻,可随后的比赛,他却一场比一场打得差。对阵孟菲斯灰熊,他仅仅打了15分钟就因伤退场,全场比赛3投0中一分未得。随后打篮网的比赛,麦蒂全场6投1中,只拿到2分7次助攻。打老鹰,他只拿到6分,打灰熊,他又只得到了4分。甚至在随后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他出场28分钟,全场7投0中吞下零蛋。麦蒂给尼克斯带来的失望远比惊喜要多上几十倍。

  不可否认的是,当年那个叱咤联盟的得分王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伤病累累的“2分男”。在刚刚加盟尼克斯的时候,麦蒂曾经公开表示,如果尼克斯能够在2010年自由市场拢获超级巨星,他愿意以低薪续约留在尼克斯。可以他现在这种表现,恐怕纽约尼克斯没有任何理由把他留下。麦蒂在纽约的时间其实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