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外援将受四大限制 最高月薪不得超过8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18  南方都市报

  对于新NBL外援使用原则,篮协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在昨日新联赛启动仪式上总结为“四限”:限高、限龄、限薪、限上场时间,即身高不得超过2.05米,年龄不超过30岁,最高月薪不超过8000美元,出场时间为4节7人次。最后一种限制,具体办法是比赛的前三节可以全部使用双外援,末节只能使用一人,但亚洲外援不受这一限制。

  另外,由上赛季9名以后队伍参加的晋级赛将于本月10日首先开打。该项赛事以及接下来进行的B组赛事,都不被允许引进外援。意味着只有晋级赛前两名和上赛季八强共10支队伍,才有资格引进外援。

  同时白喜林还解释了本土球员最长出场时间不得超过40分钟的匡算细则:“当比赛正在进行的时候,如果一名球员出场时间已经达到40分钟,将以此后形成的第一个死球为界限,死球一旦形成,该名队员必须要被换下。”

  特派记者 刘皓(本报北京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