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三流组合竟打爆火箭内线 缺姚明也不应沦落至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奇才队的内线算强么?由安德雷-布莱切,詹姆斯二三流组合竟打爆火箭内线缺姚明也不应沦落至此 -辛格尔顿和贾维尔-麦基组成的这个内线组合,怎么也无法和强大扯上哪怕是一点点的关系。

  然而,就是这么一条二流的内线,光是凭借着自己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就已经将如今的火箭打了个落花流水 。

  布莱切全场比赛23次出手13次命中,拿到了32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如果不是看前面的名字,我们还以为是凯尔特人面对火箭的时候,加内特打出的进攻。对布莱切的防守火箭也不是没下功夫,路易斯-斯科拉,查克-海耶斯,乔丹-希尔,都在比赛中防守过布莱切,但是就是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疯狂的拿分。恐怕在如今的NBA中,能够让布莱切打的如此爽的球队,除了火箭队,也没有其他球队了吧。

  不过,好歹布莱切是奇才队的首发中锋,至少能够说明一点他的能力。但是奇才队的两名替补内线,完全是属于NBA中的二流,甚至是三流球员,然而,就算是他们,也让火箭的内线防不胜防。

  辛格尔顿算是小牛队的弃将,但是,就是这么一名让强队都看不上眼的球员,在火箭面前却是威风八面。不仅仅得分上双,还抢到了6个篮板,而且在比赛中,结结实实的送给了火箭队三次封盖。

  麦基,一名仅仅在NBA有一年球龄的球员,也在面对火箭队的时候,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全场比赛麦基拿到了13分6个篮板,其中包括了4个前场篮板球。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整个儿的火箭内线几乎都成为了麦基的舞台。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8分52秒的时候,麦基两次拿球之后强攻篮下,不管面对的防守球员是谁,都造成了打三分的机会。

  如果这样的连续打三分还不足以让火箭队球员反省的话,那么在第四节还剩下8分02秒的时候,麦基的疯狂篮板球表演,就多少应该让火箭球员有点汗颜了。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麦基连续抢到了三个进攻篮板球,其中有两次都是自己直接二次进攻投中两球。在内线被对手如此蹂躏,不知道只能在板凳上坐着看比赛的姚明心里是何感想。

  如今虽然说常规赛对于火箭来说已经变成了练兵,但是也好歹需要练出个样子来,至少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火箭球员心里要清楚,火箭队需要锻炼的是什么。

  也许我们可以将火箭今天在内线的大崩溃归咎于身高的不足,归咎于内线运动能力的不足,但是,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赛季,却为何偏偏到今天才爆发出来。看着在比赛第四节的最后关头,奇才队干脆将麦基和布莱切两名中锋都放在了场上,足以说明,现在大多数对手都已经看穿了火箭内线的羸弱,都准备从内线击溃火箭。

  被对手的内线击溃,对于火箭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但是被奇才这样的二三流内线组合打的如此溃不成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阿德尔曼是需要让球员好好的反省一下了。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