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掀翻快船报一箭之仇 太阳力阻公牛收取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0:44  新浪体育
雄鹿掀翻快船报一箭之仇太阳力阻公牛收取八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雄鹿在主场轻取快船,报了此前落败的一箭之仇;公牛为了最后一线生机与太阳火拼,最终主场失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9-雄鹿107

  雄鹿(41-32)二连胜。替补出场的厄尔-伊利亚索瓦拿下20分8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17分6次助攻,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16分,安德鲁-博格特14分9个篮板。

  快船(27-47)二连败。德鲁-古登20分11个篮板,克里斯-卡曼17分10个篮板。

  在本月中旬交手时,雄鹿意外败给了快船,今天在主场作战,雄鹿不再手软。

  詹宁斯首节两度三分命中,在他投中第二个三分后雄鹿以26-15领先。快船连得4分,才将差距缩小。

  第二节詹宁斯又命中一记三分,本节3投3中,雄鹿一度取得16分的优势,上半场以59-44领先。

  第四节尚未过半,雄鹿就以95-75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太阳111-公牛105

  太阳(48-26)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胜。杰森-理查德森拿下27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1分11个篮板,史蒂夫-纳什22分10次助攻。

  公牛(35-39)二连胜终止,与东部第八猛龙的差距为1场。德里克-罗斯23分10次助攻,菲利普-穆雷23分9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4分10个篮板,乔金-诺阿12分10个篮板。

  为了季后赛希望,公牛就算是面对太阳也不手软,一开场就大举对攻。不过首节公牛失误比较多,以25-36落后。

  第二节太阳开始失误,公牛抓住战机,单节以35-21胜出,上半场以60-57领先。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战到最后一分钟。公牛最后一节一度领先6分,但主场作战的太阳顽强反击。

  比赛还有1分54秒时,纳什后仰投篮命中,太阳以100-99反超。罗斯罚球还以2分后,纳什控球在24秒将至时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103-101领先。

  两队再度战平手,弗莱半路杀出,在终场前41.6秒三分命中,太阳再次成为领先的一方。

  公牛快速还以一球后,纳什送出妙传,希尔双手暴扣,太阳在比赛还有23秒时仍领先3分。公牛此后失误,只得犯规,纳什两罚两中,为太阳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