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A最佳阵容:肯塔基双杰领衔 特纳约翰逊皆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就读于肯塔基大学的头号状元热门约翰-沃尔不出意外地入选了今年NCAA的赛季第一阵容,而和他一同当选的还有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提到了之所以能有如今极佳的水准并非名誉驱使,而是为了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一同入选赛季第一阵容的还有俄亥俄州大的埃文-特纳、雪城大学的韦斯利-约翰逊和维拉诺瓦大学的斯科蒂-雷诺兹,第二阵容的入选名单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詹姆斯NCAA最佳阵容:肯塔基双杰领衔特纳约翰逊皆上榜 -安德森、堪萨斯大学的香隆-科林斯、马里兰大学的格雷维斯-瓦斯奎兹、杜克大学的乔-沙耶尔和西弗吉尼亚大学的达肖恩-巴特勒。

  沃尔和考辛斯成为了美国大学篮球联赛史上第9对入选赛季第一阵容的搭档,也是自杜克大学的JJ-雷迪克和谢尔顿-威廉姆斯在2006年同时入选后再次出现同一支球队双人入选,“这对我们而言的意义重大,我很兴奋,也为能够同时入选而感到高兴。”场均贡献16.9分、4.2个篮板和6.4次助攻的沃尔说:“我们必须作为新人学习更多,我们也可以始终帮助到队友,总之能够入选实在太具意义了。”

  考辛斯成为了今年第一阵容中唯一一位场均取得两双成绩的入选球员,他平均每场贡献15.3分和10.1个篮板,“对我很重要,但并非是我一心期待的。”考辛斯说:“之所以意义重大是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到球队。”

  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也对两位爱徒赞不绝口,“挑战就是让他们取得自己从未取得过的成就。”他说:“他们正处在最佳的状态,而且在这支球队中配合的时间也要超过他们在其他球队的效力时间,此外,他们还相互尊重。” 在沃尔看来,如今的当选其实都在意料之中,“我们谈论过许多次。”他说:“我们从14岁就相互认识,关系就像兄弟,虽然赛季初的状况不太好,但我们还是保持团结并相互帮助挺过了这个赛季。”沃尔和考辛斯是肯塔基大学自罗恩-莫瑟尔在1997年入选以来首次再有球员当选。

  NCAA赛季第一阵容:约翰-沃尔、埃文-特纳、韦斯利-约翰逊、斯科蒂-雷诺兹、德马库斯-考辛思

  NCAA赛季第二阵容、詹姆斯-安德森、香隆-科林斯、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乔-沙耶尔、达肖恩-巴特勒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特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