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魔术超骑士升榜首 篮网摆脱垫底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0:34  新浪体育
官方实力榜:魔术超骑士升榜首篮网摆脱垫底尴尬

超越骑士领跑实力榜,魔兽显得很开心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领跑榜单多周的克利夫兰骑士本次终于被奥兰多魔术拉下马,跌至第2位,魔术则升至榜首;洛杉矶湖人继续保住第3名的位置。上周分列7、8位的犹他爵士与菲尼克斯太阳本周则继续向上攀升,分列4、5位。休斯顿火箭由于近期的四连败排名跌落至第17;新泽西篮网则凭借在对阵国王和活塞时两连胜的战绩,本赛季第二次摆脱垫底的尴尬。

  1.奥兰多魔术(2) 52胜22负

  在联盟出版的刊物将魔术看作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不到12小时后,他们就在终场前被老鹰绝杀。不过他们仍然拥有全联盟最好的防守,并且在净胜分方面也是联盟最多的球队。但本周他们将面对两次考验,分别是做客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

  2.克利夫兰骑士(1) 58胜16负

  上周五在圣安东尼奥,骑士的队员们在第四节丢掉了33分,但这并不妨碍3月仍然成为球队本赛季防守最佳的一个月。在这个星期,他们将分别对阵雄鹿,老鹰和凯尔特人,这也将很有可能提前成为东部半决赛的预演。

  3.洛杉矶湖人(3) 53胜19负

  上周五在俄克拉荷马城输球,湖人已经在面对每一支季后赛球队时都有败仗。虽然他们的进攻有所改善,但3月份已经成为他们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一个月,甚至是在拜纳姆受伤之前。

  4.犹他爵士(7) 48胜26负

  依靠犀利的进攻,爵士从一月初期到二月中旬取得了17胜2负的战绩,而进入3月后,他们的进攻似乎变得更好。虽然爵士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但他们很好地保护了篮板球,而且失误也要比对手少得多。

  5.菲尼克斯太阳(8) 47胜26负

  太阳已经取得了连续7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们仍然要看看在罗宾-洛佩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斯塔德迈尔的表现如何,洛佩兹因为背伤,已经被确认将至少休战两周。不过本周面对公牛、篮网、活塞和雄鹿时,他们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障碍。

  6.达拉斯小牛(4) 48胜25负

  小牛在过去7场比赛已经输掉了4场,但他们仍然以少输1场球的优势领先掘金列西部第二。剩余的比赛对于小牛来说相对轻松,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要在周一同掘金的直接对话中,争取胜利来占据更为有利的位置。

  7.丹佛掘金(5) 48胜26负

  如果不是因为安东尼的绝杀,掘金将经历客场四连败的尴尬。不过,如果他们能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获胜,这一切的不顺都将被掩盖掉。马丁的膝盖有所好转,这为他的回归创造了便利的条件。

  8.亚特兰大老鹰(6) 47胜26负

  周三约什-史密斯的补扣绝杀魔术,对于老鹰来说是场关键的胜利。但上周五在费城,他们的表现却是一团糟。老鹰已经在主场赢得了8连胜,但客场却是3连败。本周,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湖人,又将赴客场挑战骑士。

  9.圣安东尼奥马刺(12) 44胜28负

  能在这样的赛程下,取得3胜1负的战绩,马刺可以满意他们在本周的表现。吉诺比利在这几场比赛中场均24.2分,并有52%的投篮命中率,而他本赛季两次最漂亮的封盖,都是在对位全明星级的凯文-杜兰特时送出的。

  10.波士顿凯尔特人(9) 47胜26负

  周日输给马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仅仅得到了73分,而这也是在加内特和雷-阿伦加盟绿衫军后,三巨头联手在常规赛得到的最低分。本周的4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分球68投仅有14中(命中率21%)。

  排名11-16位的球队是:波特兰开拓者(13),俄克拉荷马雷霆(10),迈阿密热火(16),密尔沃基雄鹿(11),夏洛特山猫(17),孟菲斯灰熊(14)

  17.休斯顿火箭(15) 36胜36负

  火箭在整个赛季一直在保证篮板方面表现不佳,本周他们也总共输给了对手多达41个篮板球,而这也是自2007年11月以来,球队首次遭遇四连败。但接下来他们将很有可能摆脱这样的尴尬,本周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奇才。

  排名18-27位的球队是:芝加哥公牛(19),多伦多猛龙(18),印第安纳步行者(21),新奥尔良黄蜂(20),费城76人(23),纽约尼克斯(22),洛杉矶快船(25),萨克拉门托国王(24),金州勇士(28),底特律活塞(26)

  28.新泽西篮网(30) 9胜64负

  上周三击败国王是本赛季篮网发挥防守最好的一场比赛,而周五击败活塞,他们则展示了球队本赛季最好的进攻。篮网目前仍在为避免耻辱的纪录所努力,他们赢下第10场胜利最好的机会将是下周日对阵奇才的比赛。

  排名29、30的球队是:华盛顿奇才(27),明尼苏达森林狼(29)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3胜1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休斯顿火箭 0胜4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迈阿密热火,菲尼克斯太阳,圣安东尼奥马刺,犹他爵士(+3)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密尔沃基雄鹿(-3)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