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遭黑色三分钟负热火 公牛拔活塞季后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8:51  新浪体育
猛龙遭黑色三分钟负热火公牛拔活塞季后希望大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魔术在主场力取掘金;猛龙在最后3分钟崩溃,败给了热火;公牛抓住机会,击败活塞后,将与猛龙的差距缩小到半场,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大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7-魔术103

  魔术(52-22)二连胜。JJ-雷迪克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得了18分11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6分,贾米尔-尼尔森15分。

  掘金(48-26)战绩又与爵士持平,不过仍居西北区首位。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6分8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8分,内内-希拉里奥13分6个篮板。

  东西部两支强队相遇,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战成了77-77。

  安德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为魔术投中三分,魔术连得5分,占据上风。

  掘金将差距缩小以2分后,安德森再度三分得手,魔术连得6分,以93-85扩大优势。掘金在近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魔术此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94-热火97

  热火(40-34)五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乌杜尼斯-哈斯勒姆23分6个篮板,乔尔-安东尼13分。

  猛龙(35-37)三连败。克里斯-波什19分6个篮板,贾瑞特-杰克18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7分。

  猛龙开局不利,首节以23-26落后,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莱特三分命中,热火以29-23领先。不过热火此后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猛龙打出一波11-0,一举以34-29超出。热火本节只得17分,上半场以43-49落后。

  猛龙取胜的欲望更为强烈,下半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热火在第四节发起反击,终场前9分15秒只以75-81落后,可惜他们此后又连续失手,猛龙连得4分后又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热火仍不放弃。终场前59.3秒,阿罗约中投命中,热火完成一波8-0的攻击,一举以91-89反超。猛龙此后投篮仍不中,阿罗约两罚两中后,热火在终场前22秒领先了4分。

  猛龙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在终场前7.8秒才由杰克罚中两球,阿罗约也两罚两中后,杰克在终场前1.9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4-95。

  阿罗约再度罚中两球后,韦德从莱特手中抢断,猛龙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110-活塞103

  公牛(35-38)二连胜。菲利普-穆雷拿下了23分,德里克-罗斯21分9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7分6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1分。

  活塞(23-50)八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9分,罗德尼-斯塔基20分,泰夏安-普林斯13分6次助攻。

  公牛不可再有闪失,每一场比赛都不敢大意。第二节还有3分34秒时,穆雷三分命中,公牛以51-32取得19分的优势。穆雷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2分,公牛以62-44领先。

  活塞下半场开始反击,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0分钟时,将比分追成了82-89。此后的6分钟活塞只投中2球,公牛打出一波13-4,在比赛还有4分17秒时以102-86再度拉开差距,活塞此后无力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