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窒息防守送火箭赛季之耻 禅师批球队末节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凭借科比-布莱恩特的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洛杉矶湖人客场109-101击败休斯顿火箭,避免了再次连败。虽然飞侠遗憾的与三双擦肩而过,但球队兵不血刃的击败了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对手,科比赛后表现的非常开心。

  “今天我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科比说,“球队真的迫切想要打出好的表现,尤其是在经历了昨晚那种糟糕比赛之后。”今天击败火箭是湖人背靠背的第二场,昨天他们客场16分惨败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上一场科比11投只有4中,不过今天他交出了14投7中的不俗表现。

  湖人获胜的另一位功臣是保罗-加索尔,他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0分,并贡献8个篮板。湖人两大当家球星强势发挥,而火箭缺少了凯文-马丁和肖恩-巴蒂尔等多名大将,胜利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如探囊取物。实际上,湖人第二节最后6分钟一波20-0攻击波,就已经奠定了胜局,这一节火箭被防的只得11分,平了赛季单节最低得分,堪称耻辱性一节。

  “第二节最后几分钟的表现,让我们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并且给了球队更大的动力去击溃对手,”加索尔说,“很高兴看到球队打出上半场收尾阶段那种表现,要知道这种情况可不会经常发生。”

  湖人上半场有个完美的收尾,可他们下半场收尾收的却很糟糕,第四节湖人反过来被火箭打了一个32-20净胜12分,领先优势从20分一路缩小到个位数。虽然赢了球,但菲尔-杰克逊再次对球队领先后的懒散提出批评。

  “我告诉队员们,我可不会因为这场胜利而感到高兴,只不过我们最后赢了球,”禅师说,“第四节我们被对手打了个32-20,你永远都不会想看到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 

  不过,吹毛求疵的禅师也并没有一味的批评队员,毕竟他们赢了球,而且一度打出了令火箭窒息的防守。“第二节的防守确实很不错,”杰克逊说,“让对手一节只得11分,这显然是一个值得夸耀的成就。我觉得,正是这一节我们的防守,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