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只打了14分钟好球 让希尔与泰勒多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在主场101比109不敌卫冕冠军湖人,遭遇四连败。湖人的保罗-加索尔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13个篮板,火箭三人得分上双,斯科拉砍下28分10个篮板。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这场只打了14分钟好球,他们起伏不定的“神经刀”毛病再现。

  610点评整场比赛时说,“火箭这场一上来打得非常兴奋,有激情,有活力,看样子他们要收回失地,他们的进攻好极了。以往,布鲁克斯一打湖人,表现格外出色,这场开局他也打得很好,首次打首发的泰勒也很兴奋,篮子很准。可是,火箭只打了第一节以及第二节初的14分钟好球,他们第一节领先了7分,但是第二节他们的手变得很冷,怎么投都投不进。”

  “尽管火箭下半场也想打得好一些,可还是颓势不改,第四节他们发起一波攻击,可关键时刻,他们的进攻还是不利。就这样,湖人在丰田中心连续两次击败火箭。”

  610认为,火箭一会打得好,一会低迷,正是他们的通病,“火箭已经在多场比赛中暴露这样的老毛病了。这支球队还是太年轻,太没有定性了。他们进攻好的时候打得如行云流水,不好的时候,则是一团糟。”

  610说,火箭既然已经没有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不如索性放开打,彻底锻炼阵容,培养年轻球员。“让乔丹-希尔和杰梅因-泰勒多上上吧,起码能让年轻人感受更多的实战比赛。”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