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犀利哥圆桌舞步已不惧加索尔 他欠缺只有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火箭之前和尼克斯进行的交易谈判中,火箭最想得到的球员有两名:大卫-李和乔丹-希尔。

  作为尼克斯夏天重建的重要棋子之一,最终尼克斯也没有舍得放走大卫-李,而乔丹-希尔,则通过三方交易来到了火箭阵容。也许是阴差阳错,因为大卫-安德森的受伤,希尔在来到火箭之后不久,就坐稳了一个轮换阵容的位置。虽然他在进攻中的表现还略显粗糙,但是整体表现还算得上是相当不错。之后受伤了一段时间之后,这次复出面对湖人,希尔又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惊喜。

  我们知道,虽然安德鲁-拜纳姆没有上场,但是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和拉马尔-奥多姆组成的湖人内线,依然是火箭无法比拟的。不过就算是面对这样联盟顶级的内线防守,希尔也依然没有退缩。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0分35秒的时候,希尔上场,他在篮筐右侧45度角附近拿球,这个时候站在希尔面前防守的是加索尔。希尔持球正面面对加索尔,运球一步之后,直接一个转身甩开了加索尔的防守,来到了篮下。希尔直接上篮得手,而且还造成了前来补防的湖人球员的犯规,拿到了一次打三分的机会。看来短暂的伤停不仅仅没有让希尔生锈,反而让这位火箭的犀利哥更加犀利了。

  全场比赛希尔拿到了8分6个篮板,虽然从数据上来看,他依然是一个跑龙套的角色,但是希尔在比赛中的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下个赛季的希望。

  希尔有着2米08的身高,有着相当不错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有着相当不错的篮板球意识,这些都是希尔在比赛中的优势。也许在过去,我们还没有什么直观的感受。不过,今天希尔在面对加索尔时候的这个上篮,却让我们有了一个比较。加索尔是如今NBA中篮下最灵活的大个子之一,而希尔的那次转身之后的上篮,已经告诉了所有人,至少在灵活性上面,自己不会比加索尔差。而这样的大前锋,当和姚明同时上场的时候,势必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路易斯-斯科拉虽然稳定,但是他在篮下却缺少了几分爆炸力,中规中矩是斯科拉的特点,也是他的弱点;查克-海耶斯虽然防守出色,但是他的进攻能力和身高是他的致命伤。而希尔在各方面的素质都相当不错,他现在欠缺的只是比赛的经验和在比赛中对自己技术的运用。要知道,这些都是可以通过比赛中可以磨练的东西,而身高和身体素质,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

  当希尔真正了熟悉了NBA比赛的那一天,也许,我们真的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火箭内线。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