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7分8板洛佩斯11投2中 篮网惨负公牛罗斯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0:21  新浪体育
易建联7分8板洛佩斯11投2中篮网惨负公牛罗斯7分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背靠背作战,在客场以83-106不敌公牛。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7分、8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9-64)本赛季的首次连胜终止。易建联仅上阵17分钟,7分全部来自上半场,他还抢下8个篮板。贾维斯-海耶斯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14分,是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布鲁克-洛佩斯不在状态,11投2中,拿到7分6个篮板,德文-哈里斯8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拿下16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13分。

  公牛(34-38)为季后赛最后的希望而战,此役过后,他们落后排名东部第八的猛龙一场半。杰尼罗-帕戈27分,塔基-吉布森22分13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4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7分9次助攻。

  易建联昨天大爆发,拿下生涯最高的31分。今天他状态仍然不错,但也许是过于兴奋,首节便早早吃到2次犯规。比赛开始仅15秒,易建联就抢下进攻篮板,双手暴扣得手。此后,易建联很好地控制了篮板,不过由于在防守时出现2次无意义的犯规,他很快就被换下休息。篮网以9-3开局,打了近4分钟之后,只让公牛投中一球。此后,篮网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3-28落后。易建联首节拿到2分4个篮板。

  第二节打了4分30秒之后,篮网竟然一直未能投篮命中,也没有罚球得分,公牛连得11分,以39-23取得16分的优势。本节过半时,易建联重新上场,第一次投篮偏出之后,他随后后仰投篮命中,一分钟之后,他又三分得手,不过篮网仍以32-45落后。公牛又打出一波8-0,以53-32取得21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篮网只能将比分追成37-53。

  海耶斯在第三节开始之后连续三次三分命中,一人打出9-0,将比分追成46-53。篮网再次得到生机,但是其他球员出手都未能命中,又被公牛打出一波10-0。关键时刻,还是海耶斯第四次三分命中,止住了对方的攻势。篮网本节投中5个三分球,可惜两分球就有一次命中,洛佩斯也多次打到篮下都未能得分。本节篮网只得19分,三节过后以56-82落后。易建联本节状态下滑,5次出手全都不中,包括2个三分。

  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后一节篮网没有再上主力的必要,公牛也让大部分主力在场边休息。最后时刻,连米勒都上演单手霹扣,随后又给哈基姆-瓦里克送出妙传,完成空中接力。虽然威廉姆斯里突外投,独立支撑,道格拉斯-罗伯茨也杀得眼红,险些和乔-亚历山大发生肢体冲突,但是篮网三连胜之梦最终破灭。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