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内线双塔同时大爆发 篮网第九胜避创历史最糟

带着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势头,阿联有望帮助篮网避免NBA史上最糟糕战绩。

  ■本报记者 许蓓

  篮网终于“追平”了NBA历史上的单赛季最糟糕战绩——他们拿到了本赛季的第9场胜利,而且还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次两连胜。北京时间昨天,篮网在主场以118比110击败活塞,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茨双双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们帮助球队避免了被载入NBA最糟糕历史。1972~1973赛季,76人整个赛季只获得了9场胜利,现在篮网只要再赢一场就能避免垫底。篮网本场的命中率高达57%,也创下赛季新高。

  洛佩茨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他还拿下了10个篮板球,这是他本赛季第31次获得“两双”成绩。易建联拿到31分,也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还拿下了5个篮板球,此前阿联曾在两场比赛中拿下29分。

  篮网两大内线同时发威

  “我们真的还想再多赢一些比赛。”阿联说,“但我们首先得打好每一场球,最近两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不错,我们在第3节没有继续犯同样的错误,以前很多时候我们都输在第3节。”

  在被问到创职业生涯新高有何感受时,阿联说:“最开心的还是球队首次获得连胜。这场球全队的运转都非常好,我看了技术统计,全队有30次助攻,说明进攻确实不错。”

  洛佩茨与易建联两大内线能否共存?至少这场比赛证明他们可以有完美合作的,阿联是役出战37分钟,16投12中,洛佩茨则是17投14中。在谈到与阿联联手发挥时,洛佩茨说:“对我们两人来说这是重要的一步,我们可以团结在一起,并在关键时刻同时发挥作用。”

  上一次篮网有两名球员同时得分超过30分,还是在文森·卡特时代。2008年12月19日,卡特和哈里斯在一场比赛中分别拿到34分和41分。

  易建联洛佩茨获对手赞赏

  活塞的泰夏安·普林斯对篮网两大内线同时发威也深感震惊,“任何时候当对手中有两个内线球员联手打出33投26中拿下68分,你绝对会自讨苦吃。我觉得下半场易建联就没有投失过球(事实上是9投7中),而且最棒的是,篮网的球员一直保持着找他这个点来传球,不停地让他去投篮,因为他们知道易建联这场比赛的节奏不错,他和洛佩茨两人都非常棒!”普林斯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