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敌湖人激起火箭斗志 小布:我们一定会继续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虽然三连败,但面对强大的湖人,阿隆-布鲁克斯说他已经做好了迎战劲敌的准备。

  “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布鲁克斯说,“这将成为一场伟大的比赛,气氛将会很紧张。希望我们的部分伤兵可以归队。湖人是很棒的球队,他们打得很好,与他们交手很困难。不过,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顽强的打球,向我们的球迷证明我们决不放弃,我们一定要继续战斗。”

  同快船一战,火箭的篮板球输了14个,这是他们最近4场球第3次抢不过对手,而湖人的篮板球在联盟都是数一数二的。特沃尔-阿里扎认为篮板的确是火箭的硬伤:“我们的身高就是这样,这种情况无法改变。我们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齐心协力去保护篮板球。”

  凯尔-洛瑞和阿里扎伤愈复出,新秀巴丁格的出场时间得到了限制,在连续8场比赛中38投只有16中,场均仅能得到5.4分。不过,由于巴蒂尔和马丁的伤停,同快船一战巴丁格得到了本赛季第三次首发的机会,他12投6中拿下14分,表现抢眼。每当火箭缺兵少将,巴丁格都能挺身而出并表现不错。即使火箭很难打入季后赛,巴丁格也是火箭本赛季的一大收获。

  巴丁格说:“现在我们人手不齐,所以每个人必须站出来,努力打球。我们的得分、篮板球都有麻烦,上场的球员必须努力弥补主力不在的缺憾。”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