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砍31分创生涯新高 篮网卸活塞赛季首次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32  新浪体育
易建联砍31分创生涯新高篮网卸活塞赛季首次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易建联发威,砍下个人NBA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篮网在主场以118-110击败活塞,取得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您对易建联全场出战37分钟,16投12中,拿下31分、5个篮板,创造个人N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9-63)二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凭借本赛季的第九场胜利,篮网已经确定不会打破史上最差战绩纪录。

  易建联成为篮网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16投12中,拿下个人NBA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还抢下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得到37分10个篮板,同样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篮网“双塔”合力贡献68分15个篮板,其他首发得分均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拿下1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

  活塞(23-49)七连败。泰夏安-普林斯拿下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18分,罗德尼-斯塔基15分7次助攻。

  在赛季临近结束之时,篮网第一次尝到连胜滋味。不过,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里,他们还要争取再胜一场,才能避免史上最差战绩纪录。1992-93赛季,76人战绩9胜73负,创造历史,而篮网不希望重蹈覆辙。

  易建联今天状态不错,开场之后不久就投篮命中,不过其他球员状态一般,篮网开场之后以4-11落后。活塞以23-10扩大优势,易建联开始发威,他先是罚中两球,接着上篮得手,本节还有37.4秒时,他接哈里斯传球,暴扣得分,篮网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4-30。易建联本节得到8分。

  易建联第二节只出手两次,全部命中。本节还有3分17秒时,他挑篮得手,并造成昔日队友查理-维兰纽瓦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还有1分17秒时,易建联又中投命中。双方本节战成平手,上半场篮网以47-53落后。

  复出之后,易建联一直没能找到进攻感觉,此前三场总共只得18分。不过,今天他总算找到准星,第三节又频频命中。本节还有9分44秒时,易建联中距离命中,篮网将差距缩小到1分。篮网逐渐将比分超出,易建联一度和汉弥尔顿发生碰撞,右肩撞伤下场接受治疗,不过很快就重返赛场。本节还有4分05秒时,易建联上篮,篮网以69-67领先。本节将结束之时,易建联三分出手命中。三节过后,篮网以80-77领先,完成反超。

  第四节开始之后不久,易建联连续两度投篮命中,帮助篮网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他第二次三分出手,应声命中,篮网以96-87领先。这记三分命中,使易建联的得分达到30分,创造了个人NBA职业生涯新高。此前,易建联曾两次得到29分,包括本赛季一次。

  活塞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普林斯、汉密尔顿相继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1-107。洛佩斯扣篮还以一球,斯塔基和普林斯又连续篮下得手,在比赛还有56.3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09。

  终场前24.2秒,汉密尔顿投篮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107-113。不过,肯扬-杜林两罚两中,易建联也重新上场,为篮网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