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热身助教频频叫好 盼斩活塞不穿哈里斯仔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7:25  新浪体育
易建联热身助教频频叫好盼斩活塞不穿哈里斯仔裤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新泽西时间3月26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赛前,易建联照例早早来到IZOD中心,进行投篮热身,助教约翰-劳耶也和平常一样,帮助阿联进行训练。在阿联进行上篮的练习时,由于动作完成得很漂亮,劳耶还在一边鼓掌鼓励阿联。在热身练习当中,阿联时不时就要活动一下右肩和右腕。

  热身完毕,阿联为球员通道处等待多时的球迷签完名,走进更衣室,坐了下来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记者:今天打活塞,对手实力也比较弱,教练有没有布置你们一定要拿下来?

  易建联:打他们(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上一场打得很漂亮,主要还是防守,看这场球的防守能不能像上一场防得那么好,如果像上一场那么好的话,我们就有机会,因为前两次打(活塞),我们都是最后才输掉的比赛。

  记者:今天对位对手的四号位大前锋,是尤纳斯-杰雷布科,你对他怎么看?

  易建联:跑动很积极的一个球员,他的穿插和篮板球都要特别注意。

  记者:教练有没有特别安排你做些什么?

  易建联:主要对位的他们(活塞),是两个不一样的的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和杰雷布科,两人特点比较不一样,一个是跑动很积极(杰雷布科),一个是上场球上来三分投得很准(维兰纽瓦),也是有一定能力,防两个要注意不一样的特点。

  记者:今天赛前看你多练了下内线,是为今天比赛做的准备吗?

  易建联:天天都这么练咯,每天都要练内线投篮。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在采访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位记者不小心把阿联的邻居德文-哈里斯的牛仔裤碰掉到地上,记者连忙捡起来,挂了几次也没有挂上,便放到了阿联的座位上,阿联好笑地看着他:“这不是我的……”记者不好意思地笑笑:“看着一样,我以为是你的呢!”接受完记者们采访,看到了助教兼训练师走进更衣室,便叫训练师帮助进行拉韧带,为今晚的比赛做准备。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