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五大伤兵与姚明同坐板凳 阿帅:怎么结束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以93比99不敌来访的洛杉矶快船,遭到三连败的同时也已经基本告别本赛季的季后赛。而比输球更让火箭上下感到烦心的是,队内球员的伤病状况仍在不断恶化。《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就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更新了火箭在赛场之外的一些消息:

  目前火箭的伤病球员已经超过了他们在场上比赛的人数。最新一位因伤休战的球员是凯文-马丁,他因为左肩疼痛难忍今天也不得不高挂免战牌。此前他已经带伤出战了3场比赛。而在昨天和雷霆的那场激战中,马丁的比赛状态就已显示出被伤病所累的现象,每当和对手有身体接触后,他的脸上都会露出痛苦的表情。

  照火箭队医的说法,马丁的伤势目前还需要每天观察。本来今天前锋乔丹-希尔希望能可以登场助火箭一臂之力,但最终在医生的劝服下还是继续休战一天。

  另一名前锋贾里德-杰弗里斯今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证实除了他的左脚脚踵有些拉伤外,并没有其它更严重的损失。不过为安全起见,杰弗里斯和巴蒂尔一样也将再休息至少一个礼拜。

  后背有伤的中锋大卫-安德森同样也被列入每日观察的名单中。以上这5位球员都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受伤的,他们和姚明一起成为火箭目前暂时无法使用的球员。

  “这确实让我们觉得很困难。”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但我希望球员们能从这种低迷的情绪中尽早摆脱出来。伤病已经发生,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其余的人必须得继续打好他们的比赛。他们得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所能做到的事情上,并争取把事情做好,而不是去关注那些已经无法挽回的事情。大家伙儿都必须做好时刻站出来的准备。”

  在遭遇到三连败后,火箭冲击本赛季季后赛的希望正如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昨天赛后所形容的那样,已经“微乎其微”。但尽管如此,火箭上下依然没有降低自己的斗志。照他们的说法,现在不需要讨论什么比赛动力问题,他们已经找到了新的比赛动力。

  “我已经跟大家强调过了这点。”阿德尔曼说,“不管我们打入季后赛的前景如何渺茫,我们所要思考的问题是,我们希望用什么样的状态来结束这一个赛季的比赛?是的,我们是出现了很多伤病,但这已经都发生在过去。我现在所依赖的就是剩下的这班人马。我一直在考虑的是我们该如何结束这一年的工作,接下来该如何去比赛,该如何去实现你想要的结果。我们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最好的比赛去结束这个赛季,而不是就这样放弃余下的那些比赛。现在,在这样的伤病情况下,其他的球员必须作出自己的回应。”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