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易建联会战无眉大侠 篮网欲送活塞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新泽西篮网(8胜63负)明天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23胜48负)。

  篮网想要避免史上最差战绩,活塞绝对是难得的好对手。汽车城军团刚刚经历了6场连败,最近15场比赛也不过拿下两阵,状态绝不比篮网出色多少。面对如此窘境,主帅约翰-库斯特只能说一些鼓舞士气的话:“我们不会停止战斗。接下来还有11场比赛和许多训练需要完成,球队也得表现得像竞争季后赛一样才行。”

  竞争季后赛?至少活塞球员不是这么看的。身为2004年夺冠时的老臣子,理查德-汉密尔顿最近3场的表现荒腔走板——场均5.0分,命中率17.4%!活塞号称搜集了一大堆得分型后卫,但这些人其实连进攻的本职工作都做不好。罗尼-斯塔基尚处在昏厥后的恢复期,只能从替补打起。本-戈登则完全没有昔日公牛头号砍将的样子,新年以后的场均得分都在10分上下。

  再来看内线,自从本-华莱士受伤之前,矮个内线杰森-马克希尔接管了中锋位置,场均有接近两双的表现。结果即使活塞输球不断,ESPN也惊呼“他们在五号位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如此评价,本身就是对这支传统劲旅的最大讽刺。明日一战易建联还将碰上老熟人查理-维兰纽瓦。“无眉”也是从板凳出发,场上表现起伏很大。

  对于篮网来说,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斯所在的位置,缺乏够分量的对手,就能为赢得比赛平添不少把握。硬要挑篮网可能的苦主,尤纳斯-杰雷布科算是一个。这位瑞典前锋上次对阵篮网砍下20分7个篮板,命中率是惊人的9投全中。杰雷布科打弱队很有心得,本赛季3次得分破表20,分别是对阵快船、篮网和森林狼。

  总的来说,篮网确实有可能赢得本场胜利。不过业界也有声音指出,他们在赢球之后总会松懈,这也是为何至今没有连胜过的原因所在。如果明天拿下比赛,篮网至少能保证与1972-73赛季76人战绩持平,避免“独享”史上最差。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哈里斯,库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易建联,洛佩斯

  活塞:威尔-拜纳姆,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杰雷布科,马克希尔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