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烂76人回忆当年丢脸经历 去机场不敢露球队logo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篮网昨天主场93-79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最不开心的肯定是老费城76人的球员。因为篮网再赢两场球,打破1972-73赛季76人保持的9胜73负的历史最差战绩就没希望了。

  72-73赛季的76人有多悲惨?当年他们是13连败结束的赛季,73年3月25日他们被匹兹堡被活塞115-96完爆,那个赛季他们曾四次惨遭10+连败(另外三波是20、15和14连败),再没有比他们更期望篮网输球了。

  “篮网一旦赢了第8场、第9场也就不远了,”当年76人头号得分手弗雷德-卡特略显无奈的说。

  篮网确实也不该沦落到这步田地,当年76人之所以战绩如此之烂,是因为他们实力就是这么不济。当年他们场均丢分116.2、场均净负12.1分,20连败在历史上仅次于95-96赛季的温哥华灰熊,赛季结束时他们与大西洋赛区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差距是悬殊的59个胜场。76人主场的赛季上座率仅为场均4,461人次。当年他们也不是全无亮点,2月中下旬他们也曾在连续7场中取得过5场胜利、其中包括两次两连胜。

  而篮网战绩如此之差则全败内忧外患所赐,球队股权更迭人心动荡、球队遭受大面积伤病困扰,年轻球员主打的重建期缺乏领军人物一盘散沙,教练也是经理临时兼任。好在随着新老板米海尔-普罗霍洛夫入主以及搬迁纽约布鲁克林明朗,篮网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今年选秀若能拿下状元签(肯塔基后卫约翰-沃尔拥有不逊德里克-罗斯的天赋)、夏天再签下1到2个大牌自由球员,翻身就指日可待了。

  “当我们在机场穿梭的时候,我总是把背包上有球队Logo的那一面朝里,这样别人就认不出我们了。”卡特的回忆充满苦涩和辛酸。

  篮网的球员们,如果你们不想取而代之体验如此悲剧,就从明天拿下活塞开始吧!拿下这一战,赛季胜场就将与当年的76人持平,这样至少可以卸下50%的心理重担。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