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里扎引领10-0攻势 海耶斯送大帽教训卡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主场迎战快船。赛前传出消息先发后卫凯文-马丁因伤缺阵。蔡司-巴丁格顶替他进入首发。

  首节比赛开始,斯科拉突破上篮率先开火。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斯科拉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分,但其实状态并不是很好。今天从开场的积极性来看,他希望自己尽早的进入状态。巴丁格的犯规将古登送上了罚球线。不过随后布鲁克斯跑投还以颜色。

  小布突破分球,巴丁格快下扣篮得手。戈登命中三分紧咬比分。比分连续的出现打平,卡曼右侧跳投不中,古登补篮得手之后,双方战成了12平。

  戈登三分偏出,火箭拿下篮板,巴丁格空切后接球跳投命中。快船反击,戴维斯冲击篮下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火箭抢先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戴维斯抢投三分不中。斯科拉背身单打卡曼,虽然他脚步灵动的从对手的侧身成功的穿越,可惜投篮的力道小了一点,球在篮筐上转了一下还是掉了下来。卡曼反击,不想篮下却被身高不如自己的海耶斯封盖,巴丁格抢下篮板,小布侧翼接球强突,造成了巴特勒的犯规,两罚一中。

  姚明坐在替补席的最顶端,密切关注着场上的形势。斯科拉两罚全中之后,小布快攻突破后突然回身,阿里扎右侧45度角站定接球,命中三分。虽然卡曼将巴丁格的上篮封盖掉,但是快船突然萎靡的命中率让他们就是不能得分。虽然火箭的手感也不是那么好,但是随后的进攻中,阿里扎溜底线到篮下,海耶斯高位击地传球洞穿对手防线,阿里扎接球后顺势双手灌篮得分。

  从12平之后,火箭打出10比0的高潮,成功将分差拉开到了22比12。

  暂停结束之后,快船换上了诺瓦克和乔丹,火箭这边洛瑞换下了巴丁格。乔丹上来就接古登的助攻空中接力秀了一把。紧接着诺瓦克从左翼投出三分。好在斯科拉的跳投也中。本节还有2分钟,火箭旧将诺瓦克再度出手,罚球线附近接球便投再得2分,分差缩小到了7分。

  泰勒将布鲁克斯替换下场休息。不过快船的手感就也就此止步,这样火箭28比1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阿里扎得到7分,斯科拉得到6分;古登得到6分和9个篮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