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鲨左脚伤愈有望提前复出 禅师:不能太盲目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4: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湖人与森林狼一役中扭伤左脚跟腱的球队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目前的伤势已经基本康复。如果不出意外,预计在本月底之前,“小鲨鱼”就能够重返赛场,而相比于球队之前给出的缺席6场比赛的预期来看,“小鲨鱼”此番复出似乎还要提前了一些。

  据报道称,拜纳姆目前已经脱掉了左脚的保护鞋,而且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的脚伤已经好多了。但是即便如此,对于志在冲击总冠军的湖人来说,他们可不希望队中的主力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急于重返赛场。而如果一旦旧伤复发,对于目前本身就人员紧张的紫金军团来说,他们的卫冕之路就将更加坎坷。

  对此,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也表示,拜纳姆何时复出仍然要根据他的恢复情况来定,“他已经准备好了回来,我们不排除他在月底复出的可能性。但要知道,现在距离月底之前,我们还有几场比赛要打。拜纳姆仍然有一段艰难恢复之路要走,我们会看看他的情况,然后再为他制定详细的复出计划。”

  在当地时间19日湖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湖人虽然以104-96击败了西部垫底的对手,但第三节拜纳姆左脚踝扭伤下场,让其他的队友对于这场胜利都高兴不起来。而在赛后第二天,“小鲨鱼”就在队医的要求下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诊断结果为左脚跟腱扭伤,尽管没有组织上的撕裂,但根据湖人官方当时对外公布的信息来看,拜纳姆仍将缺席湖人接下来至少6场比赛。

  本赛季,作为队中主力中锋的拜纳姆共为湖人出场了65场比赛,且场场首发,场均贡献15分、8.3个篮板和1.4次盖帽。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禅师 小鲨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