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竟成掘金通关大障碍 三连败后噩梦恐还未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凭借着加内特和皮尔斯的联手爆发,绿衫军最终以113-99将掘金队轻松击溃,在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凯尔特人已经提前晋级了季后赛。不过掘金却在主教练乔治-卡尔因病缺战的情况下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原本非常乐观的季后赛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了。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最后时刻,掘金队仍然处于落后局面,可他们在进攻中却找不到非常有效的办法,面对凯尔特人密不透风的防守,安东尼利用个人能力的强打成为了掘金队唯一的得分方式。可绿衫军根本不让安东尼从容得分,他们频频将小甜瓜送上罚球线,让比赛的节奏一直处于缓慢前进当中。没有外线三分,没有快攻反击,掘金队也很难将双方分差缩小。

  这已经是掘金队连续输掉的第三场比赛了,他们先是惜败密尔沃基雄鹿,随后又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输给了纽约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如果再这么输下去,掘金队的季后赛席位很可能直接滑落到4-8位,甚至连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都难保了。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掘金队以47胜25负的成绩暂居西部第三的位置,同处西北赛区的爵士队紧随其后排名第四,他们战绩也同为47胜25负。这意味着如果后面的比赛打不好,爵士很有可能反超掘金,占据西北区头名的宝座。

  掘金队的状态不佳,这和主教练卡尔的因伤缺阵有着很大的关系。俗话说:“军中不能无帅。”可由于卡尔遭遇了喉癌的侵袭,掘金不得不面临主帅缺阵的事实。这已经是主教练卡尔连续缺阵的第四场比赛了,自从被查出了患有喉癌之后,乔治-卡尔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在这些比赛当中,掘金队取得了5胜4负的成绩,对于想要杀入西部前三的掘金来说,这样的胜率仍然令他们难以满意。更糟糕的是,据卡尔的女友透露,他目前仍然住在医院当中接受治疗,他的病情似乎并没有迅速好转的迹象。以最乐观的情况估计,卡尔重新回到球队执教也要等到季后赛了。这无疑将对掘金的实力构成很大的影响。另外,大前锋肯扬-马丁仍然受到膝伤的困扰,他何时能够重回赛场目前还是个问号。掘金队的季后赛前景已经蒙上了一层阴影。

  从赛程上看,掘金队后面的对手哪个都不是好对付的。在下一场打完猛龙之后,掘金还要迎战实力强大的魔术和小牛,这两支球队都拥有冲冠实力,掘金如果继续这种下滑趋势,五连败也并非没有可能。进入四月之后,掘金队还要先后迎战开拓者、快船、雷霆、湖人、马刺、灰熊和太阳,哪个对手都不是好啃的骨头。如果以最近三场这样的状态看,掘金在后面的10场比赛中甚至很难保证50%的胜率。一旦他们遭遇连败,被后面的球队反超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卡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